omniture

国航法兰克福-成都航线搭建两地10小时快速通道

2013-06-28 17:18 4679
自国航法兰克福-成都直飞航线开通近两个月以来,成都成为离欧洲“最近”的中国内陆城市。借助此空中网络,欧洲游客只需10个小时即可自“欧陆心脏”抵达“天府之国”,感受别样的东方魅力。
 

10小时直飞宜居“天府” 国航带你体味别样“东方”

北京2013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自国航法兰克福-成都直飞航线开通近两个月以来,成都成为离欧洲“最近”的中国内陆城市。借助此空中网络,欧洲游客只需10个小时即可自“欧陆心脏”抵达“天府之国”,感受别样的东方魅力。

丝绸、茶与大熊猫的故乡

不同于“皇城根下”的北京、“十里洋场”的上海,位处中国西南的成都始终带着别具一格的东方韵味。它是丝绸文化重要的发源地,也是民间茶文化的独特代表,更是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的唯一故乡。

作为中国四大名锦之首,蜀锦即出自成都。这种工艺独特的锦类丝织品,起源于战国时期,距今已有2000余年的历史。六朝以后至隋唐,通往西域的丝绸之路所销蜀锦大都是成都生产的。来到成都,色泽鲜艳的蜀锦无疑是纪念礼物较好的选择。

茶源于中国,但如今只有在成都,才能感受到茶文化在中国人生活中的分量。成都自古便是重要的茶叶集散地,中国古代诗歌中较早的饮茶记录就在成都。如今,成都的茶馆数量之多,居世界首位。就像一定要走进街边的咖啡馆才能感到到欧洲人的生活一样,在成都,游客一定要走进茶馆,喝上一杯盖碗茶,听上一曲川剧,看上一场“变脸”,才能真正懂得成都人的生活方式。

大熊猫无疑是中外游客心目中,成都的头号代名词。成都是全球唯一既有圈养大熊猫又有野生大熊猫生活的城市。来到成都,一定要与那些有着胖胖身体、大大“墨镜”、津津有味地啃着竹子的大熊猫来一次“亲密接触”。

与欧洲往来密切的宜居城市

成都与欧洲的密切往来渊源已久。在地理上,成都是中国离欧洲最近的内陆城市。在文化上,丝绸之路早已将成都与欧洲紧密相连。

成功举办了七届中欧洽谈会的成都,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和出口基地,也是中国西部地区落户最多世界500强公司的城市。《福布斯》杂志发布的全球“未来10年发展较快的城市”排行榜中,成都位居第一。高速发展的经济并没有改变这座城市悠闲从容的个性,“发展得快,生活得慢”用来形容成都最合适不过。

成都一直在吸引世界的眼光,全球财富论坛选址成都,探讨“中国的新未来”,不是因为成都拥有最多的金钱财富,其独特的快慢结合的发展方式才是真正的智慧。

许多欧洲人来到成都后,都爱上了这座独具魅力物城市。据统计,2001年起,每年来成都的境外人员在20万人次以上。截至2013年,成都市常住外籍人士已达5000人左右,居西部首位。这不仅因为成都方便的交通、快速发展的经济,更因为这里温和的气候、充足的绿化,以及崇尚享受生活的文化,使它成为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四通八达的中国西南枢纽

国航5月19日开通的法兰克福-成都航线,是中国民航开辟的第一条从我国西部地区直飞欧洲的航线。借助国航在成都为枢纽搭建的空中网络,欧洲游客可方便、快捷地中转至中国的各个角落。

作为成都机场实力最为雄厚的基地航空公司,国航在当地经营有超过60条的国航国内、国际及地区航线。成都作为西南航空枢纽,与北京主枢纽、上海国际门户相呼应,构筑起国航连接中国与世界的空中网络。游客抵达成都后,不仅可以搭乘密度极高的“京蓉快线”等线路快速中转到北京等一线城市,还可以借助国航极具优势的高原航线直达拉萨、丽江等西部旅游景点。

成都至法兰克福航线将由国航改装过的空中客车A330-200宽体飞机执飞。公务舱座椅数量由改装前的36个减少到30个,每一个座椅间距达203厘米,可180度平躺。此外,国航A330-200客机全舱均配备个人娱乐系统。酸菜鱼、红油抄手、鲜虾云吞面等鲜香可口的四川特色美食也将陆续呈现在成都至法兰克福航线上,让欧洲游客一登上国航飞机,就品尝到真正的“成都味道”。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3年6月,国航(含控股公司)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68架。航线308条,其中国际航线72条、地区航线16条、国内航线220条,通航国家(地区)30个,通航城市148个,其中国际46个,地区4个,国内98个,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6600个航班、119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始建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2年,国航以618.85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列“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这是国航连续多年跻身世界级品牌之列,成为中国民航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500强”的企业。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http://www.airchina.com.cn/ 或拨打国航热线95583。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