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中国国际模展在模具/工量夹具/材料彰显实力

2013-06-08 14:18 11406
DMC2013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将于6月18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4馆举行。期间来自德国、瑞士、美国、日本、韩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多家企业参展。

上海2013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DMC2013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将于6月18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4馆举行。期间来自德国、瑞士、美国、日本、韩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多家企业参展,包含韩国展团、台湾展团、刀具展团以及模具产业集聚区展团在内的二十六个展团也将同台展出。本届展会首次开设“汽车模具与装备专题展”,全面展示汽车模具与汽车装备的紧密关联,同时也将带来模具、工量夹具、材料彰显显实力。

汽车模具及汽车设计开发制造专用软件大放异彩

随着我国模具行业的产品细分化、专业化的发展,汽车模具仍是带动面最广、行业发展较迅速的领域,每次汽车换型都需要几千副模具,价值上亿元,汽车主机厂与紧密配套的模具企业已形成合作开发、研制以及工艺调试、量产的战略联盟关系。汽车模具装备是汽车装备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展会首次开设“汽车模具与装备专题展”将全面展示这种特点,同期还将举办针对性的高层技术活动 --“汽车制造装备与模具发展论坛”和“汽车轻量化制造技术报告会”。各类汽车覆盖件模具、零部件高强度厚板精冲模,高档轿车保险杠、仪表板等大型复杂塑料模具;节能型汽车动力装置模具、变速器系列高精度压铸模具等将展示国内目前汽车模具高端制造水平。

  • 汽车冲压模具:

本届展会将成为大型外覆盖件车身模具厂商展示实力的主要舞台,预计将有十余款车型的侧围、翼子板的集中亮相。代表企业有一汽模具公司(展位号:E3-C345)、安徽江淮福臻车体装备有限公司(展位号:E3-C358)和安徽瑞鹄汽车模具公司(展位号:E3-C477)、上海赛科利汽车模具公司(展位号:E3-C381)、亿森(上海)模具(展位号:E3-C523)、宜宾普什模具(展位号:E3-C180)、河北兴达(展位号:E3-C320)、河北兴林(展位号:E3-C433)等众多国内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和汽车零部件冲压模具企业将同台展出。而宁波震裕模具(展位号:E3-C178)设计开发的级进模系列也将有精彩展示。

  • 汽车塑料模具

汽车塑料模具企业将为本届展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模具盛宴,模具数量众多,工艺复杂、质量水平和新技术研发应用水平都将呈现很大的进步,高效、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模具已成为模具技术创新的主要方向。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E3-C309)将展示大型汽车内外饰件模具、功能件模具以及汽车安全系统模具,上海崴泓模塑科技(展位号:E3-C397)的汽车内饰件大中型注塑模具,宁波远东制模有限公司(展位号:E3-C060)研制的“SII汽车仪表板本体注塑模具”,采用八点顺序控制针阀热流道系统,有效消除了制品表面的熔接线,制品外观品质大幅度提高。

  • 汽车压铸模具和其他模具

本届展会将展出缸盖和铸造缸体模具品种规格多,几乎覆盖我国生产的各车型。宁波合力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E3-C220)参展的大众轿车发动机的“EA211MPI缸盖铸造模”,是由一副外模和六副芯盒模组成的复杂、精密的铸造模具,该模具满足了在自动化铸造线生产时机器人下芯的要求,实现了生产过程中的自动下芯。

  • 汽车成形技术及冲压设备

金丰、日电产京利、旭精机Asahi Seiki等冲压设备将同台展示。汽车专用软件方面,杰魔(上海)软件有限公司推出的逆行工程软件、NCB公司、武汉益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方天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将带来开发汽车原型车冲压软件等专用软件与成形技术将给汽车设计、制造业,模具制造业带来新的技术手段。汽车内外车身、汽车结构件、汽车内外饰件、汽车电子、汽车轮胎、汽车变速箱、汽车发动机、汽车灯具等汽车模具展品特色明显。

各类模具竞相浓墨登场

海尔模具(E3-C108)、格力大金(E3-C350)为代表的家电模具显示出其国际水准;以FUTABA双叶精密模具(中国)有限公司(展位号:E1馆-A360)和宝欣(E3-C050)为代表的模具配件展品向行业展示新型结构设计;宁波市鸿达电机模具有限公司(E3-C100)将展出电机冲模;此外,观众还将看到极具特色的安徽联盟模具工业(展位号:E3-C492)的钣金折弯模具,以及塑料发泡模具、玻璃模具等各类其他丰富的模具类型。

新材料层出不穷

模具结构材料和工艺材料方面也将有诸多亮点:高温合金,涡轮叶片、涡轮盘等用高温合金;高压精密液压铸件用铸铁;密封材料,绝缘材料,复合材料,仪表功能材料等等;工艺材料中中厚预硬模具钢,大型轻质合金压铸模具钢,高性能粉末冶金模具钢等材料企业集中展出。代表企业有世界知名德国葛利兹钢厂(展位号:E1馆-A226),Erasteel(展位号:E1-A152),ASSAB一胜百模具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E1馆-A090),法国Mersen(展位号:E1馆-A095),Toyotanso东洋碳素(E1-A495),Hitach Metal日立金属(展位号:E1馆-A331),乐嘉文高合金钢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E1馆-A335),重村宝钢(展位号:E1馆-A320)、宝钢工贸(展位号:E4馆-D088),给我们带来了轧材、锻材,特别是800㎜的厚板已普遍为模具企业采用,他们通过专营中心,配送商、直供用户等的快捷渠道的服务保障钢材质量,上海龙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展位号:E2馆-B015),东莞明利钢材模具制品有限公司(展位号:E1馆-A015)斯穆-碧根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展位号:E1-A481)等企业也将同台展出。东莞明利钢材模具制品有限公司展示的非标模胚,24000轉高速機原身出精成形加工, 部份區域使用到Ø1mm 銑刀清角;機床行程:700 x 1300 x 1600mm。

此外,刀具、工量夹具产品方面观众还将看到爱路华机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展位号:E1-A008)、UNION TOOL优能(E1-A093)、MST(E1-A186)、OSG(E1-A350)、蓝帜(E2-B024)、YG-1养志园(E2-B186)将展示最新开发的模具加工用刀具工具产品,反映出当前切削技术和刀具发展的趋势。如爱路华机电将带来EROWA快速定位装夹系统,适用于工模具制造、重型及精密机械加工,标准化的接口,确保微米级的重复定位精度,快换快装将大幅缩减停机时间.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展会官方网站:www.dmcexpo.com /www.diemouldchina.com

垂询或索要资料请直接与主办单位联系: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            地址:中国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
国兴家园4号楼505、506室  邮编:100044         东方海外大厦8楼   邮编:200040
电话:(86-10) 8835 6463                       电话:(86-21) 6279 2828
传真:(86-10) 8835 6461                       传真:(86-21) 6512 4191
电邮:rongsheng.zsq@263.net                   电邮:dmc@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