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C2013中国国际模展6月精彩开幕

本届展会将带来国际高端精密制造装备和成形技术与设备,基本代表了当今国际先进水平。国际3D打印两大著名企业 3D system 公司和 STRATASYS/Object 同时在国内展会亮相也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看点。

--携高端精密制造成形设备、国际3D打印巨头、汽车模具领军企业亮相本届展会

上海2013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DMC2013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将于6月18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4馆举行。期间来自德国、瑞士、美国、日本、韩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多家企业参展,包含韩国展团、台湾展团、刀具展团以及模具产业集聚区展团在内的二十六个展团也将同台展出。

本届展会首次开设“汽车模具与装备专题展”,全面展示汽车模具与汽车装备的紧密关联。同时也将带来国际高端精密制造装备和成形技术与设备,基本代表了当今国际先进水平。国际3D打印两大著名企业 3D system 公司和 STRATASYS/Object 同时在国内展会亮相也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看点,为国内观众带来全球最热概念的3D打印成形高端前沿技术和设备。同期还将举行“汽车制造装备与模具发展论坛”“汽车轻量化制造技术报告会”等丰富多彩的高层技术活动,“汽车车身模具与装备年会”与“橡胶模具年会”也将配合专题展沟通汽车模具市场需求与技术交流。

本届展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4馆举行,展馆分布如下:

  • E1、E2馆集中展示国际精密制造装备,如加工中心和高速铣、精密数控磨床、数控雕刻机等金切机床;电火花机床、线切割机床、激光设备等特种加工机床;快速成形技术与设备;测量设备等。代表企业有GF阿奇夏米尔、DMG/Mori Seiki、SODICK沙迪克、MITSUBISHI三菱电机、北京精雕、3D system、STRATASYS/Object、海克斯康、ZEISS蔡司光学等。
  • E3馆则是以汽车模具为核心展出中国模具企业风采。以一汽模具领衔的众多汽车模具企业将带来各类汽车覆盖件模具、零部件高强度厚板精冲模,高档轿车保险杠、仪表板等大型复杂塑料模具;节能型汽车动力装置模具、变速器系列高精度压铸模具等将展示国内目前汽车模具高端制造水平。此外,以海尔模具为代表的家电模具独领风骚。来自泊头、黄岩、安徽、上海等汽车模具集聚区组团也将集中展示区域特色。除此之外,观众将看到丰富的塑料模具、冲压模具、锻压模具、压铸模具、铸造模具等种类齐全的模具服务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
  • E4馆为综合馆涵盖加工机床、成形设备、模具、测量设备、工具和配件综合展品,还将继续设置国内工具展区将为采购商提供对比选择的平台。

二十六个中外展团齐心合力打造DMC2013。E1馆的韩国展团、E2馆的台湾展团、E2馆的刀具企业展团以及十多个地区模具协会展团将同台展示。同时,E4馆继续设立模具用户采购专区,对接市场,沟通制造业上下游需求。

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交流!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展会官方网站:www.dmcexpo.com, www.diemouldchina.com

垂询或索要资料请直接与主办单位联系: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 地址:中国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
国兴家园4号楼505、506室 邮编:100044 东方海外大厦8楼 邮编:200040
电话:(86-10) 8835 6463 电话:(86-21) 6279 2828
传真:(86-10) 8835 6461 传真:(86-21) 6512 4191
电邮:rongsheng.zsq@263.net  电邮:dmc@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