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C2018移师国家会展中心6月盛大开幕

汇集精细化制造集成技术,展示一体化成形协同制造促提质增效
2018-06-12 13:19 6108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DMC2018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暨2018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将于2018年6月5日-6月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2H/3H/4.1H馆盛大召开。

上海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DMC2018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暨2018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将于2018年6月5日-6月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2H/3H/4.1H盛大召开。DMC2018将以“汇集精细化制造集成技术,展示一体化成形协同制造促提质增效”为主题,构建市场引导下的高质量发展与创新环境,推动模具企业提升与用户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联动,在国际合作的领域做深做透。DMC2018同期推出2018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将利用多年来的国际汽车、汽车零部件行业资源为DMC展会增添新的内容,在新场馆中搭建更为丰富的交流平台,在汽车模具原有板块基础上扩大成形装备与技术内容,全面展示中国汽车模具及汽车成形工艺装备的一体化制造水平。

DMC2018展出面积将达10万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瑞士、日本、德国、韩国、意大利、法国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约上千家展商同台展出。DMC2018将继续围绕行业需求,积极组织企业展出精品,倾力打造“精益制造装备与自动化与智能制造技术”和“一体化成型与精密模具制造”集中展示的大平台。

国内优秀模具品牌齐聚,汽车模具与成形工艺装备展强势登场

在DMC2018上,将汇聚众多国内优秀模具企业集中展示,将吸引了国内近30个省市、地区展团600余家模具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两万平米,引领观众亲身感受为制造强国梦中国模具先行承载的凝心聚力

DMC2018在汽车模具原有板块基础上扩大成形装备与技术内容,以此推出2018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积极组织包括模、检、夹一体化解决方案,车身模具与冲压自动线;轻量化材料成形技术与模具;汽车内外饰塑料模具及塑料机械;汽车零件制造与成形技术装备;汽车电子模具与自动化等丰富展品,全面展示中国汽车模具及汽车成形工艺装备的较高水平。

展场各大汽车覆盖件模具巨头:一汽模具、赛科利、天汽模、东风模冲、十堰先锋、比亚迪等中国模具骨干企业将悉数登场、将大面积展示代表中国车身车板制造最先进技术成果。注塑模具冲压模具、铸造模具、轮胎模具钣金折弯模具、电机铁芯模具发泡模具、真空吹塑模具等参展企业也将纷纷登场。

国际高端精密加工、自动化及成形装备齐亮相,民族品牌大放异彩

DMC2018几乎囊括了所有国际高端机床品牌企业,集中展示当今精密加工的尖端制造水平,为模具企业提供最新的制造技术应用。

3H馆打造国际精密加工专区

欧美和日系如GF加工方案、Makino、Sodick、三菱、FIDIA为主的精密加工制造机床名牌。自动化顶尖企业如FANUC、EROWA等将带来精密加工与自动化设备。精密测量的代表企业海克斯康,温泽测量,美国自动精密、基恩士等将带来的各种高精度测量关节臂、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测量、扫描测量系统等将充分展现其高精度能够满足高、精、尖模具制造的需求及开拓。同时北京精雕、大族激光、上海特略、西安爱德华等民族企业也将倾力参展,同台竞技。全球知名的GF加工方案牧野北京精雕、建泽、快捷等都将在展会现场发布新品。

自动化、一体化集成方面FANUC将重磅带来由配置有效行程9米行走轴的FANUCM-710iC/50机器人完成模具的自动化生产;GF加工方案带来的柔性自动化单元,将通过实物展现的方式,体现智能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爱路华将带来的机器人Dynamic 150L,是一款自动化及柔性化生产的线性机器人,其设计完全符合工业4.0的使用简单功能强大的要求,传送重量高达150公斤;新火花将在现场展示的精密模具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益模科技将携手旗几大王牌产品现场展现信息化自动化解决方案。

刀具工具板块高端亮相,作为模具精密加工的利器,刀具的采购与使用效率一直是模具企业的关键点,国内外重要的刀具工具供应商齐登场,恩司迪MST将展出在5轴加工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的“热装式刀柄”;瑞士Fraisa将在现场重磅推出全新的5轴模具加工理念解决方案 ;戴杰将一如既往的展示高品质刀具产品,另外还有韩国YG-1美国Kennametal肯纳金属德国Schuessler佑能工具匠精、杰根斯等全球知名刀工具商将在现场展示更快、更精确、更高效的产品,为模具行业带来工具与工具系统及制造全流程整体解决方案。

材料板块品牌云集,海内外众多模具材料企业将带来新工艺新方案新产品。行业大佬悉数到场,国际品牌如一胜百、博乐、日立金属与国内品牌上海宝钢、抚顺特钢、北满特钢、湖北新冶钢等一同带来高性能和性价比模具钢。另外,铝材、铜材、硬质合金、石墨材料和非金属材料等也将带来模具生产材料配套解决方案,共同助力模具行业的升级协同发展。

3D打印板块将再掀热潮,吸引了如形创的机器人装配式 3D 扫描仪、天远三维的三维手持扫描仪、光韵达的随形冷却异形水道、汉邦科技的金属3D打印机、思看、上海复至、西安新拓、中科三维、西帝摩、探真等将为现场展现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在模具制造和成形工艺中的广泛应用前景。

国内电加工企业整体亮相彰显实力,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装备委员会主任单位苏州加工机床研究所组织了近400平米的电加工及装备专区,汇聚了众多国内电加工企业如汉奇、同方、冬庆、亚马森等集体亮相DMC2018现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保持精密制造与模具技术专业展权威地位

30多年来DMC伴随着中国模具工业的发展而发展,精心耕耘,久负盛名,已是世界公认的模具制造与模具成形一体化装备权威专业展。中国的巨大市场需求、经济持续向好,也带来模具行业优化升级步伐加快,主办单位将继续围绕行业需求,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技术及商务交流平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DMC2018将以推动我国模具产业优化升级为己任,精彩呈现一届先进精密制造与模具成形技术相依相存的高端行业盛会,同时充分利用资源,精心打造2018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实现中国汽车与模具制造的双赢!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官网以及DMC2018官方 www.diemouldchina.comwww.cdmia.com.cnwww.dmcexpo.com 请关注中国模具信息平台、DMC2018官方微信,以及时了解模具制造行业展会和行业动态:

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