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lward Brown宣布大中华区及AMAP地区高层任命

2013-06-03 10:46 4128
在Millward Brown的全球业务中,中国目前已排在第三位。我们专注于为客户带来有意义的影响,并努力提升自身的才能,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随着中国进入新的价值提升阶段,从单纯制造业转向打造强势品牌,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就更显意义重大。
 

北京2013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品牌、媒体及传播调研公司Millward Brown今天宣布了非洲、中东及亚太地区(AMAP)和大中华区领导层换届的消息。现任AMAP地区首席客户解决方案主管Rana Deepender被任命为Millward Brown大中华区总裁,接替Adrian Gonzalez负责大中华区的业务。Adrian Gonzalez被任命为AMAP地区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接替最近被任命为Millward Brown全球首席执行官的Travyn Rhall,并直接向Rhall汇报工作。同时,Gonzalez还将加入Millward Brown全球董事会。Rana Deepender和Adrian Gonzalez的任命都将于2013年7月15日生效。

Deepender在Millward Brown从事了14年的高级管理及客户服务工作,过去五年一直担任AMAP地区的首席客户官。Gonzalez说道:“Rana对我们的客户和解决方案有着深入的了解,而且具有卓越的领导能力,很适合在北京主持大中华区的业务。”

Deepender表示:“在Millward Brown的全球业务中,中国目前已排在第三位。我们专注于为客户带来有意义的影响,并努力提升自身的才能,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随着中国进入新的价值提升阶段,从单纯制造业转向打造强势品牌,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就更显意义重大。” 

Gonzalez在Millward Brown工作了近20年。1994年,他在悉尼成立了AMAP地区的第一家Millward Brown办事处,此后不断扩大公司的业务覆盖面,先后成功在新西兰、日本、越南和韩国开设了办事处,并担任负责人。2006年,Gonzalez帮助Millward Brown在中国成立了合资企业 -- 华通明略。如今,该公司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品牌咨询机构。

最近被任命为全球首席执行官的Rhall评论道:“Adrian具有广泛的研究背景、卓越的领导才能和丰富的新兴市场工作经验,这确实是独特而又强有力的组合,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必将从中受益。他是一名优秀的领导者,一定能帮助Millward Brown和我们的客户抓住AMAP地区的无限商机,带领公司实现下一轮增长。”

关于Millward Brown

Millward Brown是世界领先的市场调研机构之一,专业从事广告效果、营销传播、媒体传播和品牌价值调查。通过运用一系列有效的调查方法 -- 包括定性和定量的手段 -- Millward Brown帮助客户构建强有力的品牌与服务。Millward Brown在58个国家拥有超过88家分支机构。旗下的其他实体公司包括Dynamic Logic(专注于数字营销效果的世界领先机构)、媒体专家网络(测量媒体效果)、Firefly Millward Brown(全球性定性研究公司)、The Neuroscience Practice(利用神经科学来强化传统研究技巧)和Millward Brown Optimor(专注于帮助客户优化品牌和市场投资)。Millward Brown隶属于WPP旗下的Kantar洞察、信息与咨询集团。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llwardbrown.com

消息来源:Millward Brow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