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尔-费舍尔(Bill Fisher)被任命为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2020-05-08 13:08 10122
比尔-费舍尔先生(Bill Fisher)被任命为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同时被任命为上海及苏州地区区域总经理,共计管理6家希尔顿品牌酒店。

上海2020年5月8日 /美通社/ -- 比尔·费舍尔先生(Bill Fisher)被任命为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同时被任命为上海及苏州地区区域总经理,共计管理6家希尔顿品牌酒店,分别为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苏州希尔顿酒店、苏州尹山湖希尔顿酒店、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苏州吴江敏华希尔顿逸林酒店,他将直接向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中区运营副总裁李忠信先生(Benny Lee)汇报。

比尔-费舍尔(Bill Fisher)被任命为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比尔-费舍尔(Bill Fisher)被任命为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中区运营副总裁李忠信先生(Benny Lee)表示:“比尔·费舍尔先生(Bill Fisher)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从业经验,曾服务于世界多个国家的五星级酒店。我们相信凭借他对酒店管理的天赋和经验、对中国市场的敏锐观察力,对质量和服务的高要求,定会领导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再创辉煌”。

比尔·费舍尔先生(Bill Fisher)于1994年在新奥尔良希尔顿河景酒店开始其酒店职业生涯,曾在洲际集团、万豪集团担任运营总监等重要职务,至今拥有超过25年的国际酒店管理工作经验,工作足迹遍布北美及亚太地区。2012年,比尔·费舍尔先生(Bill Fisher)重新加入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担任运营总监一职,在此期间,他率领酒店团队在曾有的荣耀上实现了更加杰出的成绩,并获得了希尔顿集团全球最高荣誉奖项Connie Award(康纳德奖)。2015年,比尔·费舍尔先生(Bill Fisher)被任命为成都希尔顿总经理,在任职期间,凭借出色的领导能力和显著的管理成就,他成功带领成都希尔顿酒店成为当地酒店行业的领军者。与此同时,比尔·费舍尔先生(Bill Fisher)关注环保公益活动,2018年,联合成都4家希尔顿酒店举办地球周 -- “生态未来·骑乐无穷”活动,召集近150名骑行爱好者共同骑行,并将所有活动收入捐献给四川省凉山州慈善项目。2018年比尔·费舍尔先生(Bill Fisher)出任希尔顿酒店成都及重庆区域总经理。2019年,被正式任命为希尔顿酒店成都,乌鲁木齐,格尔木及林芝区域总经理。

消息来源: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