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杯移师中国

Entertainment Group (Asia) Limited
2013-05-21 16:37 8068
下一届皇家杯终于移师中国,并将在2013年12月20至22日在中国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俱乐部(Dragon Lake Golf Club)举行。
 

广州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皇家杯移师中国:2013年12月20至22日,下一届皇家杯将在中国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俱乐部(Dragon Lake Golf Club)举行。


 

皇家杯联合董事总经理伊凡-巴列斯特罗斯(Ivan Ballesteros)说:“我们很兴奋地宣布,下一届皇家杯将在中国的九龙湖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上一届比赛非常精彩,两个大洲的精英球员们将白热化的比赛打进延长赛,亚洲队最终反击成功,获得了令人振奋的胜利。在这样背景下,第七届皇家杯来到中国举行的意义非常重大。”

上一届皇家杯在文莱举行,亚洲队终于赢得了比赛历史上的第二次胜利。争夺十分激烈,亚洲队的韩国组合梁容银(Y.E. Yang)和金庚泰(K.T. Kim)在第18洞延长赛上战胜欧洲队的莱德杯明星组合尼克拉斯-考塞茨(Nicolas Colsaerts)和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让亚洲队最终以9-8险胜对手。亚洲队队长尾崎直道(Naomichi 'Joe' Ozaki)连续三天都在追赶欧洲队,但直到金庚泰推进最为关键的18英尺推杆,亚洲队的胜利才尘埃落定。

皇家杯球员委员会成员、六届大满贯赛冠军尼克-佛度(Nick Faldo)爵士说:“首次在中国举办的皇家杯将成为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皇家杯球员委员会对即将登场的欧亚大陆之间的精彩角逐和已经成为标杆的国际级队际赛充满了期待。”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董事方菲说:“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九龙湖高尔夫球俱乐部能够获选成为第七届皇家杯的举办场地。皇家杯是一场非常重大的国际赛事,我们非常兴奋能够成为皇家杯首届在中国举行的举办场地。我们的亚运球场一定会为比赛提供较佳的条件,期待着能在广州见证球员们精彩纷呈的表现。”

皇家杯联合董事总经理林肯(Lincoln Venancio)说:“相信亚洲队会全力以赴卫冕皇家杯,当然,一度失利的欧洲队也会全力争取一雪前耻。今年的比赛对高尔夫这项运动本身和它在亚洲的发展来说,势必具有非常积极的历史意义。”

第七届皇家杯 -- 欧亚高尔夫对抗赛于2013年12月20至22日在中国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俱乐部(Dragon Lake Golf Club)举行。两个大洲将进行四人两球赛、四人四球赛及个人赛,共计16个回合比赛。皇家杯球员委员会成员包括尼克-佛度(Nick Faldo)爵士、伊安-伍斯南(Ian Woosnam)勋爵、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保罗-麦克金利(Paul McGinley)、青木功(Isao Aoki)、尾崎直道(Naomichi 'Joe' Ozaki)和杰夫-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

更多资讯,请洽:

郑佩雯(Doris Chang)
Entertainment Group (Asia) Limited
电话:(852) 2834 0060
传真:(852) 2838 8593
电邮:doris@eg-rt.com
官方网站:www.TheRoyalTrophy.com

消息来源:Entertainment Group (Asia)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