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平洋联盟在华荣耀举办2015冠军巡回赛

- 美巡赛助力太平洋联盟 27人俱乐部精彩亮相
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组委会
2015-06-23 15:49 7617
2015年9月14-20日,坐落于天津,作为中国独特的顶级高尔夫球场之一的27人俱乐部,将首次举荣耀办“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 (The Pacific Links China Championship)” -- 冠军巡回赛2015赛季第20场嘉信理财杯(The Charles Schwab Cup)正式赛事。

天津2015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有史以来,美巡赛 (PGA TOUR) 的冠军巡回赛 (Champions Tour) 从未在中国举办过任何赛事。就在这个金秋,冠军巡回赛终于来到了中国。2015年9月16-20日,坐落于天津,作为中国独特的顶级高尔夫球场之一的27人俱乐部,将首次举荣耀办“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 (Pacific Links China Championship)” -- 冠军巡回赛2015赛季第20场嘉信理财杯 (Charles Schwab Cup) 正式赛事。

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赛事系列图标
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赛事系列图标

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本次将选取27人俱乐部所有27个球洞中的18个洞进行比赛。坐落于天津的27人俱乐部是一座公园般的高尔夫球场。顾名思义,球场由27个球洞组成,每一个球洞均由取得大满贯赛事的冠军球员设计。本次比赛将有来自全球的60个冠军球员参赛,其中参与球洞设计的一些冠军球员也将荣耀挥杆此球场。

截至目前,确定出席此次赛事的已有8位参与球洞设计的大满贯冠军,他们分别是马克·卡卡维奇亚(Mark Calcavecchia),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伯恩哈德·兰格(Bernhard Langer),汤姆·莱曼(Tom Lehman),拉里·麦兹(Larry Mize),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斯科特·辛普森(Scott Simpson) 和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这些球员曾经共获得了10次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的桂冠,69个冠军巡回赛和54个美巡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1995年,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的世界杯比赛(首个在中国举行的经美巡赛认证的比赛)中,卡波斯曾与队友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合作,为美国队赢得了冠军。

冠军巡回赛旨在为50岁及以上的冠军球员及球迷朋友们继续提供一个享受世界顶尖高尔夫比赛和高尔夫魅力的平台,嘉信理财杯冠军巡回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5个赛季。

冠军巡回赛是全球所有巡回赛中,名人堂(World Golf Hall of Fame) 成员参加最多的巡回赛,目前32位名人堂成员以及众多大满贯赛事冠军常年参加冠军巡回赛。

冠军巡回赛是一个由50岁及以上职业高尔夫球员组成的会员制组织,前身为始于1980年的宿将巡回赛(Senior PGA Tour),当时只有4场比赛,总奖金额度为47.5万美金。冠军巡回赛的宗旨是给球员提供丰厚的比赛收入,给球迷呈现更多精彩赛事,给合作伙伴传递持续的商业价值,给志愿者们提供回馈社会的平台,维护比赛的公正性,以及为所在比赛的地区带来良好的社会慈善及经济影响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3/0861505573

消息来源: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