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连伟、梁文冲获选参加第七届皇家杯

中国高尔夫传奇人物张连伟和梁文冲都将进入下一届皇家杯 (The Royal Trophy) 的亚洲阵容,分别以副队长和参赛队员的身份出席2013年12月20至22日在中国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办的比赛。

广州2013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队队长梁容银 (Y.E. Yang) 确认,中国高尔夫传奇人物张连伟和梁文冲都将进入下一届皇家杯 (The Royal Trophy) 的亚洲阵容,分别以副队长和参赛队员的身份出席2013年12月20至22日在中国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 (Dragon Lake Golf Club) 举办的比赛。

中国传奇高尔夫球员张连伟在首届皇家杯上开球
中国传奇高尔夫球员张连伟在首届皇家杯上开球

中国顶尖高尔夫球员梁文冲在皇家杯上为亚洲而战
中国顶尖高尔夫球员梁文冲在皇家杯上为亚洲而战

两位球星被公认为中国高尔夫历史上成就较高的职业球员,此前也分别代表亚洲参加过皇家杯。张连伟在2006年于泰国举行的首届比赛上出现,而梁文冲则四次代表亚洲,其中两届甚至帮助亚洲队战胜了欧洲队。

拥有超过15座职业冠军奖杯的张连伟说:“能够在皇家杯来到我的祖国中国,我的故乡广东时,代表亚洲队,这对我而言是巨大的荣誉。”

“感谢梁容银队长能够给我这样珍贵的机会,让我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我期待着和他并肩作战,帮助亚洲队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赢得胜利。”

这位中国高尔夫形象大使总结道:“皇家杯首次来到中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对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能够成功成为欧亚大陆一流高尔夫球员的东道主,我充满了信心。我也相信,亚洲队一定会团结一致,坚定而积极地参与比赛的争夺。”

皇家杯的赛制为三天比洞赛,其中包括共16个回合的四人两球赛、四人四球赛和个人赛。每个大洲都将拥有8名队员。

2010年同一亚洲巡回赛奖金王梁文冲说:“下一届皇家杯一定会更加令人难忘。在中国为亚洲而战,这种感觉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这位拥有11个职业冠军的中国球员说: “这注定会成为我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时刻,对于这激动人心的一刻,我充满了期待。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充分享受中国球迷带给我们的巨大支持,他们的热情将帮助我们迎战欧洲队。到目前为止,包括去年在内,我们已经两次战胜对手。”

“当去年金庚泰(K.T. Kim)推进制胜一推,捍卫亚洲的胜利时,我们每个人都爆发出欢庆的激情,彼此拥抱,在球场上跳舞,那感受无比精彩。在下一届于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办的皇家杯上,我想要和中国球迷分享这样的感受。”

梁文冲倡议:“作为欧亚之间的唯一正式对抗赛,皇家杯已经成长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赛事。这个赛事拥有宝贵的历史和值得珍视的意义,我希望所有的中国高尔夫球迷都能来到广州,现场亲眼观看皇家杯,为亚洲队加油。”

梁文冲将与亚洲目前世界排名较高的职业球员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及韩国比洞赛之王金庚泰一起,成为亚洲队目前已经确认的头三名参赛球员。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很高兴并全力支持张连伟担任亚洲队的副队长及梁文冲作为参赛球员参加第七届皇家杯。

“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亚洲队拥有强大的中国选手,这也是我们过去以及未来持续努力和鼓励的事情。”

“张连伟和梁文冲是中国运动员的杰出代表,他们携手参赛将吸引更多的高球爱好者前来观赛,有助于推动这项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这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他们一定以极大的运动员精神和坚定的信念在皇家杯上展现中国运动员的风采,为中国和亚洲赢得荣誉。”

张小宁总结道:“我们期待着在中国举办的第七届皇家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非常重视这项传统赛事,将为赛事取得圆满成功提供充分支持。”

皇家杯的概念和愿景由已经辞世的欧洲传奇球员、五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塞维-巴列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创立,泰国国王特地为赛事捐赠了重达16公斤的银制奖杯。在过去几届的比赛中,巴列斯特罗斯(2006-2007)、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2010-2011)勋爵和奥拉扎宝(Jose Maria Olazabal,2009及2012)先后担任欧洲队队长,而此前的亚洲队队长则分别由日本高尔夫巨子仓本昌弘 (Masahiro Kuramoto,2006)和尾崎直道(Naomichi ‘Joe’ Ozaki,2007-2012)担任。

皇家杯正式获得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亚洲较大国家的高尔夫管理机构、日巡赛 -- 亚洲奖金较高、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 -- 亚洲顶级的区域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共同认证。在国际范围内拥有巨大声望的伟大球员尼克-佛度(Nick Faldo)爵士、伊安·伍斯南(Ian Woosnam)勋爵、奥拉扎宝、保罗-麦克金利(Paul McGinley)、青木功(Isao Aoki)、尾崎直道和杰夫-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都是皇家杯球员委员会成员。

皇家杯球员委员会成员、六届大满贯赛冠军尼克-佛度爵士说:“首次在中国举办的皇家杯将成为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皇家杯球员委员会对即将登场的欧亚大陆之间的精彩角逐和已经成为标杆的国际级队际赛充满了期待。”

皇家杯球员委员会成员、前美国大师赛冠军、伊安-伍斯南勋爵说:“皇家杯是一场拥有特殊意义,负有特别使命的比赛。接下来两届比赛中,皇家杯与东道主中国的结合对高尔夫的发展更为重要。”

皇家杯联合董事总经理伊凡·巴列斯特罗斯(Ivan Ballesteros)表示:“皇家杯如今已经迎来了第七届比赛,和以往一样,比赛拥有来自欧亚两个大洲上出色的队长和队员。通过电视直播,比赛覆盖世界范围内250个国家和地区。即将举办的比赛将在中国 -- 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和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举行。”

皇家杯联合董事总经理林肯(Lincoln Venancio)说:“这个赛事每年都持续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如同已经辞世的欧洲高尔夫英雄塞维-巴列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的预言,皇家杯将会成为世界伟大的体育赛事之一。”

第七届皇家杯 -- 欧亚高尔夫对抗赛于2013年12月20至22日在中国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Dragon Lake Golf Club)举行。两个大洲将进行四人两球赛、四人四球赛及个人赛,共计16个回合比赛。皇家杯球员委员会成员包括尼克-佛度(Nick Faldo)爵士、伊安-伍斯南(Ian Woosnam)勋爵、奥拉扎宝(Jose Maria Olazabal)、保罗-麦克金利(Paul McGinley)、青木功(Isao Aoki)、尾崎直道(Naomichi ‘Joe’ Ozaki)和杰夫-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

消息来源:Entertainment Group (Asia)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