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 “BMW-道农杯”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决战三亚

商界业余高尔夫江湖初定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2017-01-03 15:07 7751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6 “BMW-道农杯”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总决赛于12月31日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擂响战鼓。来自四支球队的16名球员齐聚三亚,角逐商界高尔夫荣誉之巅。这是首次中国商界高尔夫江湖巅峰对决。

三亚2017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6 “BMW-道农杯”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总决赛于12月31日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擂响战鼓。来自四支球队的16名球员齐聚三亚,角逐商界高尔夫荣誉之巅。这是首次中国商界高尔夫江湖巅峰对决

16名参赛队员
16名参赛队员

 

经过激烈争夺,浙江钱塘高尔夫球队折桂“BMW-道农杯”,获得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史上首个总决赛冠军,并穿上象征“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至高荣誉的“绿夹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尔夫校队、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北京中关村企业家高尔夫球会分获本次赛事的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

浙江钱塘高尔夫球队捧起“道农杯”
浙江钱塘高尔夫球队捧起“道农杯”

本次总决赛赛制为1轮18洞团队比杆赛,每队各派晋级的4名球员参加,18洞比赛结束后,依据每支球队所派的4名球员18洞总杆成绩相加总和进行比较,总杆数较少的一队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比赛当日,除了参加总决赛的四支球队16名队员外,还有来自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的超过100位球员参加了个人比杆赛。在2017年,将有九支球队继续决战三亚,中国商界高尔夫江湖的年度排位赛由此拉开帷幕。

大咖助阵:

李彦宏: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李彦宏: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本次赛事还吸引了国内知名媒体的关注,四支球队领队接受了媒体专访。本次活动还首次采用多平台赛事直播,四位领队参加了“队长直播间”环节,介绍各自球队和参赛队员、点评赛事,并为所在球队加油助阵,与粉丝们实时互动,送出签名球衣和球帽,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高尔夫精神和企业家精神。

本次赛事得到了宝马(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新奇世界半山半岛产业集团、LINCS、屋莱满酒业、海益宝以及汇源集团出品的乐碱克东天然苏打水为本次赛事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及支持。

消息来源: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