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ek社交视频平台新增视频私信功能

2013-05-17 20:45 5082
Keek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为其社交视频平台新增了私信功能。Keek 用户现在能够通过视频或文本即刻与36人进行聊天。

新功能使用户能够实时与36人聊天

多伦多2013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移动社交视频网络 Keek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为其社交视频平台新增了私信功能。Keek 用户现在能够通过视频或文本即刻与36人进行聊天。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17/NY13961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17/NY44000LOGO-b

这项新功能目前可在 Keek iPhone app 最新版以及 keek.com 上获得。Keek 私信可免费向全球各地的人发送。用户可通过短信、电邮和其它网络方式在私人谈话中增加联系人、查看在线状态以及向离线用户发送信息等。用户现在可私下与其他 Keek 用户或群体分享 Keek 内容。

Kee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Isaac Raichyk 表示:“Keek 社区现在有了与他人交流的新方式,这种方式令人兴奋不已。除了公开分享 Keek 内容,用户现在可以私下与家人及好友保持联系。”

Keek 的新私信功能利用了 Keek 内部开发的专有技术。与类似服务相比,这种先进的系统使速度上升到了新的水平,并且可在移动设备上支持多人同时聊天,多人聊天的人数是前所未有的。

Keek 私信功能的发布适逢社交视频网络的蓬勃发展时期。在过去30天里,Keek 已经成为30个国家中首屈一指的社交应用。每天超过250,000的人都会加入 Keek。Keek 在4月份的页面浏览量突破35 亿次;用户上传了500多万条 Keek 内容并观看了6亿多部视频。

请访问  www.keek.com/about,了解 Keek 私信详情。

Keek 简介

Keek 是发展较快的社交平台之一,支持用户创建36秒视频 ("keeks"),并且将视频与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Keek 简单易用,速度极快并且100%免费。该应用可登陆 App StoreGoogle Play 和 BlackBerry World下载。

网址:http://www.keek.com

媒体联系人:
Miranda McCurlie 
办公电话:+1-416-782-0200转252
移动电话:+1-416-566-8919
电邮:press@keek.com

消息来源:Ke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