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coclínicas&Co 2023 年收入达 60 亿雷亚尔,利润达 3.13 亿雷亚尔

Grupo Oncoclínicas
2024-04-02 23:44 4471

创纪录的业绩归因于治疗人数的增加和运营效率的提高

圣保罗2024年4月2日 /美通社/ -- 据拉丁美洲最大的癌症治疗集团 Oncoclínicas&Co(巴西证券期货交易所代码:ONCO3)报告,其 2023 年总收入达到 60 亿雷亚尔,增长 35.1%。该业绩主要源自治疗人数的增长,共进行了约 635,000 例手术,与 2022 年相比增长了26.8%。2023 年第四季度 (4Q23) ,总收入达到 16 亿雷亚尔,与 2022 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18.7%。由于医疗单位的患者数量增加,与健康计划和运营商建立各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始终保持卓越的患者护理水平,该公司继续加速增长。

2023 年,现金利润总额为 19 亿雷亚尔,相当于 35.4% 的利润率,比 2022 年增长了33.7%。全年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总额为 10 亿雷亚尔(如除去长期激励计划的非现金影响,为 11 亿雷亚尔),比 2022 年高出 58.9%,反映了公司的收入增长以及运营效率的提高。

这是公司连续第六个季度实现净利润,并在 2023 年第四季度突破 8,700 万雷亚尔。2023 年,净利润总额为 3.126 亿雷亚尔,比 2022 年增长了 174.7%。2023 年,除去 PILP 的净利润为 3.594 亿雷亚尔。约两年前开始的公司结构合理化项目如今已经初见成效。在处理少数股东权益计入净利润的问题上也取得了巨大进展。扣除少数股东权益后,每股净收益从 2022 年的每股 0.08 雷亚尔增至 2023 年的每股 0.40 雷亚尔,增幅达 383.4%。

Oncoclínicas&C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runo Ferrari 强调:"这些数据彰显了我们对公司原则的坚定承诺,我们始终坚持采用先进技术、提供卓越医疗服务、奉行高度专业化的原则,以成本效益为导向,不断寻求效率的提升,以便更好地为我们的患者、医生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grupooncoclinicas.com

 

消息来源:Grupo Oncoclínicas
相关股票:
SaoPaulo:ONCO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