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全球疫苗峰会突出为每个儿童接种的显著进步

2013-04-23 20:17 7778
300多名全球领导者、医疗和开发专家、接种员、名人、慈善家和商业领袖将于明天在阿布扎比举行的首届全球疫苗峰会 (Global Vaccine Summit) 上齐聚,支持疫苗和疫苗接种在给予儿童生活一个健康开端方面的关键作用。
  • 全球领导者合力给予所有儿童生活一个健康的开端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300多名全球领导者、医疗和开发专家、接种员、名人、慈善家和商业领袖将于明天在阿布扎比举行的首届全球疫苗峰会 (Global Vaccine Summit) 上齐聚,支持疫苗和疫苗接种在给予儿童生活一个健康开端方面的关键作用。尽管进步显著,每20秒仍然有一个孩子死于肺炎、轮状病毒、麻疹和脑膜炎等可预防性疾病。

欲观看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产,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61396-bill-and-melinda-gates-foundation-first-global-vaccine-summit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23/MM98420

此次峰会聚焦于疫苗的作用,将于世界免疫周(4月24日-30日)举行,旨在继续十年疫苗的趋势 -- 让疫苗普及所有需要者的愿景和承诺。终结小儿麻痹症是此愿景的一个关键里程碑。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联合主席比尔-盖茨将进行主题演讲来庆祝进步和表彰使成功成为可能的个人、社团、合作伙伴与国家。该演讲将在 www.globalvaccinesummit.org 提供实时网播。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比尔-盖茨说:“疫苗旨在拯救生命和终生保护儿童。通过投资于更强的免疫系统,我们能保护自己在对抗小儿麻痹症方面的收获,并让母亲和儿童获得其它医疗服务。”

全球围绕全球疫苗行动计划 (Global Vaccine Action Plan) 聚集起来,该计划去年5月得到近200个国家的支持,以开发更好更易负担的疫苗,并通过更强劲的常规免疫系统来提供这些疫苗的接种。如果我们成功,到2020年就能拯救2000多万生命以及预防近10亿病例。随着接种儿童生活更长久,更健康并且更富有成效,这将节省约120亿美元的治疗费用,并获得8000多亿美元的经济收益。

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殿下 (His Highness Sheikh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 表示:“全球疫苗峰会是合作能为确保健康全球性社会带来重大积极影响的全球领导者和创新者的历史性聚会。在阿联酋总统、阿布扎比酋长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殿下 (His Highness Sheikh Khalifa bin Zayed Al Nahya) 的带领下,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儿童接种救生疫苗来提供支持。”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说:“疫苗接种是预防疾病和保护年轻生命的最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之一。迄今全球在对抗小儿麻痹症方面的成功表现出我们能走多远。我们的巨大进步归功于国际合作伙伴的联盟。如今,我们有机会永远终结小儿麻痹症。”

全球疫苗峰会与阿布扎比王储兼阿联酋武装部队较高副统帅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本-苏尔坦-阿勒纳哈扬 (Sheikh Mohamed bin Zayed bin Sultan Al Nahyan) 将军殿下、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以及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比尔-盖茨合作展开。

峰会参与者包括卫生部部长、前线医疗工作者、国际非政府组织和捐献者,他们将讨论全球社区如何能保证各地儿童能得到疫苗接种,根除小儿麻痹症的路线图如何展开,以及新疫苗和接种创新提供的机会。峰会全部日程可点击这里获取。

全球疫苗峰会的组织合作伙伴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全球小儿麻痹症根除计划 (Global Polio Eradication Initiative)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 Alliance)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阿联酋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合作

阿布扎比王储兼阿联酋武装部队较高副统帅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将军殿下和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比尔-盖茨于2011年1月一共捐献了1亿美元(双方各5000万美元),用于重要疫苗的购买和接种,这些疫苗将挽救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儿童的生命并为其带来终生免疫。该合作为约500万阿富汗儿童提供六种致命性疾病的疫苗接种,并将帮助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人员为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约3500万儿童提供口服小儿麻痹症疫苗。

联合国与疫苗简介

疫苗接种普及全球80%的儿童,每年拯救250万生命。尽管有这些成就,每年仍有2300万儿童得不到疫苗接种,其中大多数来自最贫困最易受感染的社区。为使疫苗普及到这类人群,联合国及其合作伙伴支持疫苗的购买与配送机制,强化当地医疗系统,帮助获得疫苗接种所需的可持续资助,以及提倡减少必要疫苗及其其他救生干预获取方面的不平等现象。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简介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坚持“人人拥有平等生命价值”的信念,致力于帮助所有人过上健康和富有成效的生活。在发展中国家,盖茨基金会致力于帮助人们提高健康水平,使他们有机会摆脱饥饿和赤贫。在美国,盖茨基金会致力于确保所有人,特别是那些资源缺乏的人们,有机会在学习和生活中获得成功。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在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以及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的指导下,盖茨基金会由首席执行官 Jeff Raikes 和联合主席 William H. Gates Sr. 掌管。

高分辨率静止图片以及广播质量级录像,请访问:www.thenewsmarket.com/gatesfoundation

消息来源: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