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助力2013国际食品安全论坛

艺康为 “2013国际食品安全论坛”冠名分论坛。本届艺康分论坛以“完善主动防御的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为主题,以食品产业链的风险分析、食品安全解决方案为主线,探讨如何建立积极防御的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强化艺康在中国食品行业的领导地位

北京2013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国内外食品行业颇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2013国际食品安全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食品安全专家,艺康已连续三年支持该论坛,并冠名其分论坛。本届艺康分论坛以“完善主动防御的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为主题,以食品产业链的风险分析、食品安全解决方案为主线,探讨如何建立积极防御的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作为全球水、卫生和能源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非常高兴能够携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持续支持国际食品安全论坛。我们希望该论坛能够为政府、食品企业、行业协会、食品安全专家和媒体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共同推动中国食品安全事业的进步。”艺康集团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铁表示。

在艺康分论坛上,王铁发表了题为“贯穿整个食品供应链的风险控制与预防”的演讲。王铁认为中国大多数被曝光的食品安全事件是由非法添加造成的,而研究表明,微生物污染才是食品安全事件的主因,中国需要制定有效措施应对微生物和人造污染这二方面的挑战。针对微生物污染,王铁通过牧场、海产品加工及社会餐饮三个行业的实例展现了艺康从农场到餐桌,贯穿整个食品供应链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以及健康安全、环境友好的复合酸碱清洗工艺。王铁还介绍了艺康倡导的中国食品健康七星理念*,呼吁各方联动,共同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研究员刘秀梅,通用磨坊助理法规事务经理周世伟,统一企业食品安全中心主任余洪波和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中国项目总监 Kevin Chen,内蒙古西贝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贾国龙作为嘉宾在艺康分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以“食品安全风险控制与标准建设”为主题的“2013国际食品安全论坛”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和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共同主办。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安全与卫生监督局局长苏志;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研究员陈君石,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孙宝国,世界卫生组织资深食品安全专家 Peter Ben Embarek 等国内外食品安全专家和政府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官员都出席了该次论坛,并分享了各自的见解。

* 中国食品健康七星理念:健康引领、诚信负责、组织完备、员工自律、原料品控、工

  艺严格、渠道管控。

关于艺康集团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和能源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2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2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1,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分布于一百多万个地区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较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30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2012年,我们共有近3, 000名员工,6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