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紧密合作 支持产业转型与创新

2019-11-20 00:08 6761

武汉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3日—14日,以“健康转型与科技创新”为主题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第十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在武汉召开。本届年会以产业创新的前瞻视角,精心策划了40余场各具特色、异彩纷呈的活动。4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来自国内218所高校、76家科研单位、海外28所高校以及近百家企业的2500余位代表,共同就国内外食品科技发展的新趋势、新动向进行分享和交流。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教授在年会上表示,食品科技界有艰难的过往,有扎实的现在,而更具挑战性的是面对中国食品工业与科技的未来。中国食品科学的基础研究与创新应用必须快速与产业发展对接,用科技的力量提升中国食品工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水平。

科技的支撑是食品工业稳健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大会期间颁出2019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分为杰出贡献奖、杰出青年奖、《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三大专项奖,对食品科技界工作者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艺康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张庆峰受邀为“杰出青年奖”获得者颁奖。“目前,中国食品工业已进入以‘安全与健康’为导向的深度转型期。未来,艺康将继续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紧密合作,以实际行动培育中国食品科技创新之树长青,为行业转型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在颁奖典礼现场张庆峰表示。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是中国食品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在推动食品科学技术进步的征程中功勋卓著。艺康参与其中,助力中国食品安全事业在不断积累、前瞻与创新中蓬勃发展。今年,艺康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协力举办了“2019年发酵乳制品的卫生设计及质量管控研讨会”,大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对发酵乳行业的政策解读、生产加工卫生管控设计、管理实践进行了精彩分享,吸引了来自国内知名发酵乳生产企业的技术、质量等方面管理层近百余人参会。此外,双方还共同组织“2019食品企业卫生设计培训班”,吸引食品行业多领域代表参会,将先进的卫生设计理念根植于我国,受到国内食品业界的一致好评。通过不断搭建形式多样的行业交流平台,艺康全力协助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推动更多食品企业从业者积极地参与食品安全的风险控制和行业创新转型的升级过程中。

消息来源:艺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