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和诺德延长计划期限,惠及发展中国家20000名糖尿病患儿

诺和诺德
2016-11-14 15:00 7469

丹麦Bagsværd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诺和诺德(Novo Nordisk)今天宣布对其致力于为发展中国家1型糖尿病患儿提供糖尿病护理和免费胰岛素的Changing Diabetes®in Children(改变儿童糖尿病)计划延长四年。延期后,五个新国家加入了计划,包括柬埔寨、科特迪瓦、缅甸、塞内加尔和苏丹。到2020年,超过20000名儿童将在11年间受益于这项计划。

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7962351-novo-nordisk-programme-children-diabetes

10年前,一名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儿童被诊断患有通常平均预期寿命不到一年[i]的1型糖尿病。为此,诺和诺德建立了Changing Diabetes® in Children计划来支持可持续的高质量护理和改善的病情诊断。自这项计划2009年开始以来,非洲和东南亚九个国家共13700名患儿获得了免费的人胰岛素和糖尿病护理。

孟加拉国糖尿病协会(Diabetic Association of Bangladesh)会长Azad Khan教授表示:“Changing Diabetes® in Children计划具有重要意义。它改变了孟加拉国1型糖尿病患儿的生活。他们的生存取决于胰岛素的供应以及糖尿病护理相关的知识教育,该计划则提供了所有这一切。”

计划中招募的众多患儿如今病情都得到很好的控制,能够过上健康的生活。迄今为止,108个诊所已经建成,超过7000名医疗护理专业人员接受了糖尿病护理培训。

除了提供胰岛素,Changing Diabetes® in Children还为可持续的医疗保健系统开发提供支持。诺和诺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索文森(Lars Rebien Sørensen)表示:“单单提供免费医疗并不能解决复杂的医疗保健难题。从这项计划一开始,我们便与当地合作伙伴建立了密切合作,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和胰岛素,改善1型糖尿病患儿现在和未来的生活。”

消息来源:诺和诺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