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P位列IDC全球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商之首

2012-11-21 10:49 5064
ADP最近在国际数据公司(IDC)完成的《IDC MarketScape:全球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供应商分析》(IDC #237630,2012年11月)报告中,被列为全球HR BPO服务供应商之首。
 

北京2012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薪酬、福利管理服务提供商 -- ADP®宣布最近在国际数据公司(IDC)完成的《IDC MarketScape:全球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供应商分析》(IDC #237630,2012年11月)报告中,被IDC列为全球HR BPO服务供应商之首。该报告将ADP定义为较大的HR BPO服务供应商,在全球业务覆盖地区,企业声誉,服务可行性和可持续的价格经济性等方面都具有极强的实力。在报告中IDC还将各项变量中的创新步伐,客户服务和产品战略作为战略核心项进行分析,而ADP此部分得分均超过其他所有供应商。该报告免费下载网址: http://www.adp.com/adp_solutions/analyst-reports/idc-bpo/index.aspx

IDC 人才管理与HR服务领域的研究副总裁Lisa Rowan认为:“ADP再一次成为我们分析报告中的市场领导者。现在,超过300万个客户在使用流程外包服务,包括RPO,HR和福利薪酬管理外包。”

在将ADP列为HR BPO市场领导者的同时,IDC也下述援引了Sourcing Analytics公司有关HR BPO总拥有成本的研究。该分析表明,以BPO模式将薪酬外包给ADP不仅能降低薪酬管理的成本,也能推动整个机构内部的变革,最终带来HR交易流程,报表和管理成本的下降。

《IDC MarketScape:全球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供应商分析》一年进行一次,主要对超过1000多家工作场所内的多流程BPO方案,例如薪酬服务,HR方案,雇员福利管理,RPO,学习与/或福利管理等进行分析。利用一个综合的硬性框架,对供应商进行评估比较,并对可促成短期和长期市场成功的因素给予重点说明。

ADP部门总裁Regina Lee认为:“IDC的新报告极大证明了ADP具有向全球客户提供综合HR BPO的实力。ADP创新的HR BPO解决方案无论深度和广度,无不反映出ADP对客户成功的不懈追求,从而推动客户的真正业务变革。”

Sourcing Analytics公司最近完成的题为“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的隐藏利益”的报告认为,以BPO模式将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给ADP不仅能降低客户的薪酬管理成本,同时也能推动整个机构内部的变革,从而将HR交易流程,管理与考勤报表的成本降低40多个百分点。Sourcing Analytics公司调查了ADP在美国的若干大客户(每个被调查客户的雇员都在1000人以上)并完成如上报告,这些客户都将薪酬,时间与考勤,劳动力管理,健康福利管理外包给ADP。

关于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供应商分析模型用来给出既定市场内的信息通信技术供应商的竞争适合度。这种研究方法按照数量和质量标准规范给供应商打出硬性得分,以图表的形式画出各个供应商在既定市场内的位置。在IDC MarketScape里,IT通信供应商的产品与服务,实力与战略,现在和未来的成功因素都有清晰的框架说明,并可进行有意义的比较。 另外,IDC MarketScape供应商分析还对当前和未来供应商的实力与弱项进行360度分析。

关于 ADP

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纳斯达克代码:ADP),是世界较大的业务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年收入超过100亿美金,在全球拥有约600, 000 家客户。凭借60多年的资深从业经验,ADP提供业界齐全面的人力资源、薪酬、税务及福利管理解决方案。这些简便易用的解决方案为各种不同类型及规模的公司创造高价值。ADP同时也为全球车辆经销商提供世界领先的集成化计算机信息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ADPchina.com

消息来源:A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