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买蓝宝石金酒任命首席蒸馏专家

孟买蓝宝石
2013-03-13 20:10 5793
全球销量和价值[1]增长较快的主要金酒品牌孟买蓝宝石宣布已任命经验丰富的蒸馏师Nik Fordham担任首席蒸馏专家。Nik 将负责管理该品牌的生产,并领导其位于英国汉普郡 Laverstoke Mill 的孟买蓝宝石酿酒厂的独特蒸馏工艺。

伦敦2013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销量和价值[1]增长较快的主要金酒品牌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经验丰富的蒸馏师Nik Fordham担任首席蒸馏专家。Nik 将负责管理该品牌的生产,并领导其位于英国汉普郡 Laverstoke Mill 的孟买蓝宝石酿酒厂的独特蒸馏工艺,该酿酒厂目前正在建设,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除了负责标志性金酒的工艺和管理其生产团队之外,他还将负责孟买蓝宝石金酒的质量保证,达到该品牌众所周知的严格香味标准以及每瓶金酒一贯的品质。

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8717-bombay-sapphire-appoints-master-distiller

Nik 将对孟买蓝宝石金酒的生产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将亲自负责各个阶段,包括通过其独特的 Vapour Infusion 蒸馏工艺管理酒精的生产。这个首选的方法以 Thomas Dakin 1761年开发的秘方为基础。其复杂的蒸馏方法再次表明金酒支持的孟买蓝宝石优质金酒进入一个新的质量时代,展示了其10个珍贵的草本植物的重要性。

作为首席蒸馏专家,Nik Fordham 将与从全球各地人工采集外来草本植物的孟买蓝宝石首席植物学家 Ivano Tonutti 合作。两人将共同负责创造孟买蓝宝石金酒诱人、顺滑和丰富的口感。

Vapour Infusion 的精致蒸馏工艺与传统的金酒蒸馏方法不同,因为它不是直接将草本植物烧成酒精,而是将草本植物与酒精分开,单独存放在穿孔的铜篮中。当热蒸汽上升时,酒精便汲取草本植物的天然芳香,产生一种更浓厚、更平衡的香气,使孟买蓝宝石金酒拥有非常特别的多功能性。即使是今天,孟买蓝宝石金酒仍然继续使用1831年 Dakin 家族购买的 Carterhead 制作。

Nik Fordham 表示:“这是一个特别激动人心的机会。能够参与建立位于Laverstoke Mill 的孟买蓝宝石酿酒厂是终身难得的机会。我期待着与该团队合作确保使孟买蓝宝石金酒成名的护理、技巧和想象力价值仍然是蒸馏工艺的核心。”

孟买蓝宝石全球营销经理 Emma Johansson 补充说:“Nik 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历史工作记录使他成为孟买蓝宝石金酒组合首席蒸馏专家的较佳人选。因为我们的 Laverstoke Mill 酿酒厂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Nik 的任命对于孟买蓝宝石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他将成为该团队宝贵的一部分,推动金酒的再次蓬勃发展。”

Nik Fordham 作为席蒸馏专家的地位将补充并且提高孟买蓝宝石金酒的品质,该品牌目前在全球120个市场销售。尽管整个金酒市场最近几年表现平平,但是孟买蓝宝石金酒的受欢迎程度继续连年增长,如今其市场规模几乎是该品牌被全世界较大的未上市烈酒企业百加得收购时的接近三倍。

孟买蓝宝石简介

孟买蓝宝石是全球价值[2]排名第二的金酒品牌。孟买蓝宝石金酒采用1761年开发的秘方,通过10种世界各地人工采集而来的草药精酿而成。名为 Vapour Infusion 的精致蒸馏工艺汲取了草本植物的天然芳香,赋予了孟买蓝宝石金酒诱人、顺滑、丰富的口感。

请理性享用孟买蓝宝石。孟买蓝宝石、孟买蓝宝石的瓶身设计与设备均为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孟买蓝宝石金酒 - Infused with imagination(充满想象力)

孟买蓝宝石致力于鼓励人们打开思路,转变思维更好地展现自己及其想象力。孟买蓝宝石金酒团队认为每个人都有想象力,因此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激发想象力的机会,并将他们的想象力融入孟买蓝宝石金酒。

[1] 数据来源于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 (IWSR),时间为截至2011年12月底的12个月。主要品牌指全球销量和价值排名前五的品牌。

[1-2] 数据来源于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 (IWSR),时间为截至2011年12月底的12个月。主要品牌指全球销量和价值排名前五的品牌。完整的结果可供索取。

垂询详情,请联系:
Alex Wilson,服务于孟买蓝宝石
电邮:alex.wilson@hkstrategies.com
电话:+44-(0)20-7973-5966

消息来源:孟买蓝宝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