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将于本周在上海启动

- 揭示“五大不能错过的理由”
YoMo
2017-06-26 22:59 6756
一年一度的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即将于本周三6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动,为期四天,至7月1日结束。为期四天的嘉年华活动免费对外开放,届时青少年可在互动娱乐工坊中体验未来。

上海2017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即将本周三6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动,为期四天,至7月1日结束。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旨在启发当代青少年,向他们传授 STEAM 五大领域的科技知识。为期四天的嘉年华活动免费对外开放,届时青少年可在互动娱乐工坊中体验未来,动手制造个人智能手表,3D笔,还有更多精彩VR/AR及科技教育内容。

VR眼镜带“你”进入神奇世界
VR眼镜带“你”进入神奇世界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d05142qhpbr.html

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YoMo 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MWCS) 上坐拥1200平方米展区,不仅有着大地盘还有着满满的干货

现在开始免费注册加入这个亚洲较大的青少年及家庭STEAM盛会,即可体验无限的乐趣和激情。注册地址:YoMoSHA.com

能错过YoMo 2017的理由

1、一起打破世界纪录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p0515yim8qn.html 

为打破世界记录,让孩子们对创造土豪最多的职业产生兴趣,本次活动将汇集约1,500名的6岁以上孩童,合力打造约有100个关卡的独特电子游戏。本次 LeapLearner 黑客马拉松中,六岁以上的青少年可以在其中学习到基本的编程技巧,并协力合作,将所学的新技能运用到电子游戏的开发之中。青少年将依水平和年纪分成不同的小组人数人不等。

若要参与本次黑客马拉松,无需经验,参赛者必须进行线上提前登记。只需登记参加@YoMoSHA.com,然后注册加入黑客松@YoMoSHA.com/hacker。

2、精彩纷呈的工作坊和活动

“香蕉”变身“钢琴”,由“我”来弹奏
“香蕉”变身“钢琴”,由“我”来弹奏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来到这里,青少年们可以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玩的同时也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本次YoMo将会有面积1200平米的STEAM展台,包含科学(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s&Design),和数学(Mathematics)领域。学生和孩子们将能够体验到交互动画,亲手参与互动体验,工作坊,以及互动剧院活动。本届 YoMo 的活动如此丰富,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

科技时尚秀将在YoMo剧院上演,将通过不同的案例向青少年演示,不同事物的关联性。衣服有多少百变功能?什么黑科技让你时尚,又安全?科技创新是怎么影响人们的日常穿戴?这是一个不能错过的教育性娱乐表演。

“流动”新技术,科技时尚秀
“流动”新技术,科技时尚秀

YoMo 的参与者们将有机会用3D打印笔画出立体的马,将水果变成乐器,制作、操作仿生机械手,体验和制作自己的手表。在导师的帮助下,青少年们将得到指导,成为一名真正的创造者;自己组装个VR眼镜,再用连上手机它玩玩游戏;把平常吃的香蕉、草莓什么连上电线就能变成乐器,还能自己谱写曲子。对机器控来说,液压机械手工作坊绝对是一个超有趣的地方,自己动手就可以现场组装机械手臂,还可以操作它们完成各种动作。

YoMo 的VR体验活动合作伙伴摩课士,是一家全球性创意制作合作伙伴。他们与世界领先代理机构,知名品牌,创新媒体与科技公司合作。他们将想法,策略转化为屡获殊荣的宣传活动,电影,内容,产品和平台。

摩课士在阿姆斯特丹伦敦斯德哥尔摩迪拜纽约洛杉矶布宜诺斯艾利斯圣保罗新加坡和上海设有办事处,拥有600多名“摩客”团队,精通数字,电影和实体生产的各个方面。 他们的工作得到全球超过五十家机构的认可,其中包括戛纳,WebbysAd-Age Production A,FWA 和颁奖典礼。

摩课士将在Vive设备中展示一些最新内容的演示内容。Webby 获奖最多的VR生产商加入YoMo,旨在从年轻的网友中学习。

关注YoMo的官方微信号,YoMoShanghai提前查看心仪工作坊的时间表。

3、对话50多位业界顶尖导师和教育机构

参加 YoMo 不仅仅是娱乐,也是一个绝佳的学习机会。在 YoMo,孩子们和学生们将能学到许多STEAM 领域的有用知识。他们将有机会与超过50位的业界顶级导师和教育机构交流,这其中包括教学机构科研机构研发实验室及来自顶级国际组织的商业和行业导师

4、免费进入世界移动大会体验厅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要通知,通过YoMo的入场券,观众即可能够免费进入世界移动大会 (MWC) 的体验厅。那里有超过3300平方米的最新科技体验馆。场馆分为4个区域,分别是运动娱乐生活方式和学习。这些最新的科技涵盖了无人机AR/VR虚拟现实技术互联网健康游戏及交互式购物体验技术。

5、抽奖活动 -- 天天抽迪士尼门票及多项惊喜大奖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以及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不仅仅让大家免费进入活动会场,体验最新移动科技,同时还能参与抽奖,赢取惊喜奖品。每天抽出迪士尼度假区门票及 YoMo T恤,还有机会获得 Go Pro 相机以及莫干山豪华渡假村裸心谷及裸心堡的免费住宿的大奖。

作为 YoMo 青少年移动嘉年华的战略合作伙伴,vipjr 特别为所有参加YoMo的小朋友们提供免费英文课程,让小朋友们在四天的活动中可以更快乐地用英语与国际老师及小朋友们交流。vipjr 是全球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儿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英美系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数学思维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双语名师授课托福雅思,助力孩子实现留学梦。

YoMo 是世界移动大会的一部分,注册 YoMo 的同时,观众将能够进入世界移动大会体验厅,在那里体验到目前世界上先进的移动设备、最新的科技创新和最精彩的娱乐活动。登记注册网址:YoMoSHA.com

消息来源:Yo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