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A推出Mobile 360 Series高管会议

2013-04-02 15:00 4450
这个新的思想领袖会议将对作为更大的GSM协会会议的一部分运营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和 NFC & Mobile Money Summit等形成重要补充。

GSM 协会推出Mobile 360 Series高管会议

新的 GSM 协会会议更加关注区域性行业问题

伦敦2013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推出面向移动行业高管、以及主要的监管与政府代表的新区域会议系列 GSM 协会 Mobile 360 Series,进一步拓展了其会议组合。这个新的思想领袖会议将对作为更大的 GSM 协会会议的一部分运营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和 NFC & Mobile Money Summit(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等形成重要补充,并将以区域为基础探讨主要的移动行业趋势和问题。2013年,GSM协会将在欧洲、拉美和中东举行 Mobile 360 Series 会议。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移动已经彻底改变了全球近一半人的交流方式以及获得提高生活质量的服务与信息的方式,它还为许多行业带来了变化,如汽车、教育、医疗保健、金融和公用事业。不过,移动的部署与使用情况因地区而异,移动行业内的企业因其特有的市场状态面临着独特的机遇与挑战。Mobile 360 Series 将通过在世界各地举行会议,集合越来越多的移动产业链,解决最紧迫的区域话题与问题。”

GSM 协会已经确定了欧洲和中东 Mobile 360 Series 会议的日期与地点。Mobile 360 Series-Europe 将于9月5日在布鲁塞尔举行。Mobile 360 Series-Middle East 会议将于10月21-22日举行,并将与海湾信息技术展 (GITEX) 在阿联酋迪拜的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同地举行。在中东、北非和东南亚拥有9000多万名顾客的领先移动运营商集团 Ooredoo 已经签订协议,担任 Mobile 360 Series-Middle East 的黄金赞助商。

O'Hara 接着说:“海湾信息技术展吸引了25000多名首席高管参加,已经被公认为中东、非洲和南亚地区领先的 ICT 展。此次与海湾信息技术展合作,我们将携手巩固他们的成功,并且在‘海湾信息技术展科技周’期间使参与者更加关注移动行业。”

迪拜旅游及商业推广局局长、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首席执行官 Helal Saeed Almarri 表示:“随着全球移动行业正在突破性创新、内部连接性与基础架构方面实现显著的增长,我们非常高兴举办行业领先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 GSM 协会为迪拜举行的‘海湾信息技术展科技周’带来了新的 Mobile 360 Series 会议。这两大品牌在迪拜的战略性融合将为全球科技界提供非常宝贵的创造性机遇,帮助他们进入全球较受欢迎的新兴市场之一。”

更多详情,包括 Mobile 360 Series 会议在拉美举行的具体日期与地址即将公布。有关 Mobile 360 Series 的信息,包括赞助机会,请访问 www.mobile360series.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