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中国赞助Enactus青年绿色公益项目

继普莱克斯-Enactus 中国2012年度青年绿色公益项目顺利举办后,今年普莱克斯中国将继续赞助这一活动。Enactus 是一家由在校大学生、学术界人士和企业界领袖组成的非盈利非政府国际性组织。

上海2013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继普莱克斯-Enactus 中国2012年度青年绿色公益项目顺利举办后,今年普莱克斯中国将继续赞助这一活动。Enactus(原名赛扶 SIFE)是一家由在校大学生、学术界人士和企业界领袖组成的非盈利非政府国际性组织。这些来自不同领域的人士共同拥有一个美好的愿景,即运用积极的商业力量,践行企业家精神,共创更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2012年,约一千名大学生参加了普莱克斯-Enactus 中国青年绿色公益项目。作为项目的一部分,学生们参加全国范围的青年绿色可持续公益项目竞赛。竞赛给予学生们实践机会,设计并实施一系列社区公益项目,用创新途径解决社区面临的环境及经济困难与挑战。在2012年,共有22个 Enactus 中国地区大学生们提议的环保及社区参与项目入围全国竞赛。其中10个项目在区域范围胜出并在相应社区完成实施。

普莱克斯中国的高层经理们在该竞赛的各轮选拔中作为业务顾问与评委,积极参与。这一绿色公益项目还得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以及其他 Enactus 合作伙伴的支持。

“和这些大学生一起开展为我们社区创造价值的绿色公益项目,非常令人鼓舞,”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说,“他们有潜力成为普莱克斯未来员工、客户与股东。通过这项公益活动,我们在短时间内接触到众多大学生并赞助了许多有意义的社区项目。我们期待着在2013年继续赞助这一重要项目,深入实践普莱克斯可持续发展承诺与普莱克斯实用气体精益丰产、惠泽全球的宗旨。”

普莱克斯-Enactus 中国2012年度青年绿色公益项目竞赛-决赛获胜选手与评委们 -- (后排左三) 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后排左二)Enactus 中国总裁 Norwell Coquillard 先生、普莱克斯业务伙伴的高层管理人员、企业社会责任机构代表以及来自上海交大、华东理工以及浙江大学的教授
普莱克斯-Enactus中国2012年度青年绿色公益项目竞赛-决赛获胜选手与评委们 --(后排左三)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
(后排左二)Enactus中国总裁Norwell Coquillard先生、
普莱克斯业务伙伴的高层管理人员、
企业社会责任机构代表以及来自上海交大、
华东理工以及浙江大学的教授

关于 Enactus:

Enactus(原名赛扶 SIFE)是一家由39个国家的1600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学术界人士和企业界领袖组成的非盈利非政府国际性组织。这些来自不同领域的人士共同拥有一个美好的愿景,即运用积极的商业力量,践行企业家精神,共创更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更多关于 Enactus的信息请登录网站 www.enactus.orgwww.enactuschina.cn

普莱克斯中国赞助 Enactus 青年绿色公益项目

普莱克斯(中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在上海设立了普莱克斯中国总部。在华北、华东、华南及西部地区已拥有22家独资企业和10家合资企业,在中国员工数超过1400人。了解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详细情况,请登入网站:www.praxair.cn

关于普莱克斯:

普莱克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 PX)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也是全球较大的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普莱克斯2012年销售额达110亿美元。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获取更高利润,提高生产效率以及环保效益。普莱克斯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特种气体、高性能表面涂料以及相关服务和技术,客户行业遍布航空航天、化工、食品饮料、电子、能源、医疗、制造以及金属等等。

了解美国普莱克斯详细介绍,请登入网站:www.praxair.com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