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xcom 公布股权交换提早参加结果

Maxcom认为,股权要约收购中投资方是否能给该公司提供资本并带来利好,其先决条件是股权交换的顺利完成。基于这个因素,Maxcom今天宣布其已经将股权交换的提早参加时间延长到截止纽约时间2013年3月27日下午五点。

墨西哥城2013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Maxcom Telecomunicaciones, S.A.B. de C.V.(简称“Maxcom”或“该公司”)(NYSE: MXT, BMV: MAXCOM.CPO) 今天宣布,负责将该公司任何及所有2014年到期的11%的在外流通高级票据(简称“旧票据”)转换成其新的2020年到期的递增利率高级票据(简称“新票据”)的股权交换代理机构已经通知该公司,截至纽约时间2013年3月13日下午5点,已经有价值约120172000美元或60.09%的旧票据在本次股权交换中被有效提交且没有被撤回。

同时进行的还有一项股权要约收购,将由股权要约收购文件中指定的投资者和其他联合竞标者收购该公司的 A 系列普通股和相关的普通参股凭证 (CPO) 和美国存托股票 (ADS)(“股权要约收购”)。股权要约收购的投资者应承担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义务,将向 Maxcom 提供约4500万美元的资金。前提条件是至少有90%的旧票据在股权交换中被交换。如果这个条件未达成,Maxcom 将并不会获得投资方提供的资金。

如果股权交换未顺利进行,相应地股权要约收购也就无法圆满完成,投资方给 Maxcom 的资金也就不能到位,Maxcom 认为这将对其运营和财务能力存在重大风险,就其原因如下:

  • 该公司的现金余额和流动比率处于较低水平,且仍在不断下降;
  • 该公司履行其旧票据债务偿付义务的能力面临危机;
  • 一家评级机构表示,如果本次股权交换未能顺利完成,那么该公司的信用等级有可能会下降一个档次多;
  • 该公司将没有能力对技术、基础设施及其网络的维护进行必要的投资。

若该公司无法完成本次股权交换以及获得本次股权要约收购中投资方提供的更多的资本和流动性,那么该公司将不得不依据法律对其它可行的替代方案进行评估,以便保存现金和重组其债务义务,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债务减免、延长期限和降低息率。

Maxcom 认为,股权要约收购中投资方是否能给该公司提供资本并带来利好,其先决条件是股权交换的顺利完成。基于这个因素,Maxcom 今天宣布其已经将股权交换的提早参加时间延长到截止纽约时间2013年3月27日下午五点。在截止日前有效提交的所有旧票据将获得许可可提早参加交易。

股权交换相关的完整条款和条件以及同意征求参见发行备忘录和同意征求书,符合条件的旧票据持有人可通过联系 D.F. King & Co., Inc. 获得发行备忘录和同意征求书的副本。D.F. King & Co., Inc. 是本次股权交换和同意征求的信息代理机构,免费电话:(800) 967-4607。

新票据尚未依据《1933年证券法》(经修订)或任何州证券法注册登记,如果没有登记或尚未拥有相应的免除注册的权利,则不得在美国交易,因此其在转让过程中将受到大量条件的约束。

股权交换以及新票据的发行和供应仅面向以下两种旧票据注册持有人(i)《证券法》144A规则界定的在美国的“合格机构投资人”;(ii)《证券法》902规则界定的在美国以外地区的“非美国人”。

本公告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出售新票据的要约或购买新票据的要约邀请,也不构成购买旧票据的要约或同意征求。股权交换和同意征求将仅通过发行备忘录和同意征求书以及转送函作出。

Maxcom 简介

Maxcom Telecomunicaciones, S.A.B. de C.V. 总部位于墨西哥墨西哥城,是一家以设施为基础的电信供应商,通过“智能创建”方式向墨西哥范围内的微型和中小型企业和住宅用户提供最后一英里连接。Maxcom 于1999年5月启动商业运作,目前在墨西哥城大都会地区、普埃布拉、提瓦坎、圣路易斯和克雷塔罗提供全方位的本地、远程、数据、增值型、付费电视和基于 IP 的服务,另外还在墨西哥几个城市提供部分服务。本新闻稿包含的信息由 Maxcom 全权负责,尚未经过墨西哥国家银行与证券委员会 (CNBV) 或任何其他政府机构的审查。本新闻稿中描述的证券在墨西哥国家银行与证券委员会下属机构国家证券登记处登记并不能证明这些证券的投资质量或 Maxcom 的偿付能力。投资者交易这些证券时将应履行投资者自身的责任。

本文可能包括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在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或有详细说明。可通过“估计”、“计划”、“打算”、“相信”、“预计”、“预期”、“想要”等词语或相似表达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该公司希望提醒读者的是,本文中的或公司管理层作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均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因该公司无法控制的各种重要因素而有所变化。这些前瞻性陈述仅代表该公司截至本文发出时的判断。该公司不打算也不承担任何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垂询详情,请联系:

Manuel S. Perez
墨西哥墨西哥城
电话:(52 55) 4770-1170
电邮:manuel.perez@maxcom.com



消息来源:Maxcom Telecomunicaciones, S.A.B. de C.V.
相关股票:
NYSE:MX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