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收购HITTITE微波公司

2014-06-10 18:13 12113
Analog Devices, Inc. 今天与 Hittite 微波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协议,ADI 将用现金的形式以每股78美元的价格收购 Hittite 公司。

- 通过收购微波和毫米波领导企业ADI将进一步扩大其RF产品组合

- ADI再次确认三季度财务预报

北京2014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与 Hittite 微波公司 (NASDAQ:HITT) 共同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协议,ADI 将用现金的形式以每股78美元的价格收购 Hittite 公司。Hittite 是 RF、微波和毫米波应用高性能集成电路、模块、子系统和仪表领域的创新设计公司及制造商。2014年6月6日,Hittite 公司普通股的收盘价是每股60.56美元。 

根据协议表明,此次交易 Hittite 公司的企业价值约为20亿美元。ADI 计划通过自有现金及短期债务融资相结合的方式筹集收购所需资金。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均已批准此项交易,预计交易将于 ADI 公司2014年第三财务季度末完成,还需要通过监管部门的批准并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预计此次交易将增厚 ADI 公司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每股收益。

AD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incent Roche 表示:“Hittite 在 RF、微波和毫米波技术方面的优势,对 ADI 在 RF 和信号转换方面的雄厚实力形成了良好补充。借助两家公司的合力,我们将为客户打造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拓宽在工业、通信基础设施和汽车市场的疆土。”

“我们非常欢迎才华横溢的 Hittite 团队加入我们,我们将共同发挥强大的产品组合及客户关系优势,为所有利益攸关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Hittit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k D. Hess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与 ADI 形成合力,ADI 是一家顶级公司,在为客户解决复杂问题方面,与 Hittite 有着共同的追求。我期待着加入 ADI 公司,我坚信,双方的合力将加快蜂窝和微波通信基础设施、汽车、工业仪表、航空航天和国防等领域的创新进程。”

同时,ADI 还再次确认了2014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预报,其营业收入预计将增加1%至5%,在不包括一次性项目的情况下,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60至0.64美元。

瑞士信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 ADI 公司此次交易的全权财务顾问,WilmerHale 为其法律顾问。德意志银行为 Hittite 公司此次交易的全权财务顾问,Foley Hoag 为其法律顾问。

电话会议信息

ADI 和 Hittite 将于2014年6月9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举行联合电话会议,讨论具体收购事宜。在线研讨会配套的演示文稿也可通过 investor.analog.com 获取。

投资者可通过在线研讨会(investor.analog.com)参会,也可通过电话(请在会议开始前10分钟拨打800-859-9560,并提供密码“ADI”)参会。

会议结束后将提供会议回放资料,届时既可拨打855-859-2056(仅限回放)并提供会议ID:58177775,也可访问 investor.analog.com,以获得回放资料,资料最多开放2个星期。

其他重要信息将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

本新闻稿不构成购买 Hittite 股份的要约,也不构成出售其股价的要约邀请。股权收购启动时,ADI公司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备案,并向 Hittite 股东邮寄《股权要约收购说明书》;同时,Hittite 将就本次交易向 SEC 备案并向其股东邮寄《股权要约收购/建议说明书》。这些文件将包含关于 ADI、Hittite、交易和其他相关事项的重要信息。强烈建议投资者和证券持有人在收到这些文件时,仔细阅读每份文件。投资者和证券持有人可通过SEC网站(www.sec.gov)免费获取 ADI 和 Hittite 分别向 SEC 备案的《股权要约收购说明书》及《股权要约收购/建议说明书》。另外,投资者和证券持有人也可联系 ADI 投资者关系部总监(One Technology Way, Norwood, Massachusetts 02062;电话:781-461-3282),或者联系Hittite公司首席财务官(Hittite Microwave Corporation, 2 Elizabeth Drive Chelmsford, Massachusetts 01824;电话:978-250-3343),免费从 ADI 或 Hittite 索取这些文件。 

消息来源:ADI
相关股票:
NASDAQ:ADI NASDAQ:HIT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