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bre del Mayo宣布交换要约结果

Cobre del Mayo, S.A. de C.V.
2021-04-27 19:42 2778

墨西哥城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Cobre del Mayo, S.A. de C.V.(以下简称“Cobre del Mayo”)今天宣布,已接受全部交换其2021年到期的本金总额为119,533,779美元的优先担保实物支付票据(ISIN:XS1354863612和XS1354862564;普通代码:135486361和135486256)(以下简称“现有票据”),或即截至2021年4月23日纽约时间下午5:00(该时间和日期称为“早期投标日期”)有效投标且未有效撤回的现有票据125,228,986美元未偿本金总额的95.45%,在其先前宣布的要约(“交换要约”)中,向下文所述的合格持有人交换其任何及所有未偿付的现有票据。

此外,Cobre del Mayo今天宣布已在早期投标日之后延长了早期投标对价期间,但须在2021年5月7日纽约市时间下午11:59或之前,除非由Cobre del Mayo自行决定延长或提前终止(该时间和日期可延长,称为“到期日”)。

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新闻稿,该新闻稿概述了其交换要约的初步结果以及早期招标对价期的延长事宜。此交换要约中提供的证券将不会根据《美国证券法》进行登记,并根据该法登记要求的适用豁免条款提供。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cobre-del-mayo-sa-de-cv-announces-preliminary-results-of-its-exchange-offer-and-consent-solicitation-and-extension-of-the-early-tender-consideration-301276322.html 

新闻稿也可通过网站www.cobredelmayo.com获取

消息来源:Cobre del Mayo, S.A. de C.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