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机械加工专家瑞士巴索扩展超现代技术中心

2013-03-11 17:00 8071
瑞士巴索润滑液有限公司近日扩展了其超现代的技术中心。在过去的四年中,该技术中心对最新研发的金属加工液进行了测试,并为客户及合作伙伴重新设计了切实可行的通用机械加工操作程序。

瑞士HASLE-RUEGSAU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瑞士巴索润滑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士巴索)近日扩展了其超现代的技术中心。在过去的四年中,该技术中心对最新研发的金属加工液进行了测试,并为客户及合作伙伴重新设计了切实可行的通用机械加工操作程序。

该技术中心成立于2008年,目前占地面积约为300平方米,坐落于瑞士 Hasle-Ruegsau 的总部。瑞士巴索已在其技术中心创造了模拟和测试最新机械加工技术的较佳条件,至2013年03月11日,技术中心已配备包括两个5轴机械加工中心、一个车削和铣削加工中心、一个5轴工具磨床和两个新的计算机辅助设计 (CAD) 与计算机辅助制造 (CAM) 车间。

执行总裁马克·巴索表示,“通过对用于各类材料加工的最新研发的金属加工液进行测试,并模拟几乎真实的加工条件,我们将在 Hasle-Ruegsau 巴索总部获得的机械加工成果,以此优化客户加工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

“这个项目证明了生产力、经济效率和加工质量这三个因素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金属加工液的选择、质量及机械加工专家的专业知识。”马克·巴索表示。

除了为合作伙伴提供较佳的金属加工液外,巴索的销售部、研发实验室、技术中心和客户服务部的专家还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专业知识。

“这些技术专业知识将我们的切削液和磨削液转变成了一种液体切削工具、一种精确设计的溶液,从而能够很好地满足我们每个合作伙伴的特殊要求。”马克·巴索最后说。

瑞士巴索

瑞士巴索是一家活跃于金属加工液领域的跨国公司。

瑞士巴索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成立于1936年,如今已从小型企业成长为全球性公司。瑞士巴索在全球范围内已拥有超过500名雇员。通过在全球设立子公司和办事处,瑞士巴索已与约60个国家的客户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瑞士巴索致力于开发、生产并销售高品质的切削液/磨削液。我们的客户使用我们的金属加工液成功生产出各种各样的产品,小到钟表制造业或医药技术产业的微小零部件,大到飞机制造业的庞大结构部件。

巴索中国

自从1997年以来,瑞士巴索就一直活跃于发展中国市场。2001年,瑞士巴索开始在中国设立分公司。随后,受益于中国特色的经济发展,瑞士巴索在中国的业务快速增长。巴索中国业务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和广州设有地区办事处。

巴索中国竭诚欢迎您参加将于2013年4月22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展位号E6-109, 期待您的到来!)

www.blaser.com

消息来源:瑞士巴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