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月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展览会盛大召开

Hotel+贯通产业链--打造酒店建设与运营一站式采购平台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以Hotel+为核心,贯通产业链打造酒店建设与运营一站式采购平台,将于2018年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上海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我国旅游业从高速发展转入优质发展阶段,酒店品质成为品牌方和消费者最关心的因素之一,而酒店除了住宿功能以外,在互联网+的时代影响下,也日益加深与智能科技、大数据的连接,为房客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为满足消费群体追求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多的酒店开始强调自己的“社交”属性,同时涵盖“食住行游购娱”要素,打破高冷,拥有更高“打开率”,结合时尚与社交的社交型潮牌酒店正在成为引领城市生活方式的新平台。

针对这些酒店业的变化趋势,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以Hotel+为核心,贯通产业链打造酒店建设与运营一站式采购平台,将于2018年4月26-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展会覆盖新国际博览中心20万平方米,展品包括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智能照明、客房用品、酒店布草、IT与安防、康体健身、酒店清洁、酒店家具等主题。经过精心的筹备与推广,目前展位98%的展位面积已经售罄。行业领军企业如泰诺健、亚玛芬、携住科技、红金顶、两面针、康乃馨、欧舒丹、比特、亚萨合莱、慕思床垫、西蒙、曼佳美、海尔、简一、亚细亚瓷砖、诺贝尔、杜亚、大金等等悉数参展。

2018部分知名展商
2018部分知名展商

悟与行的探索之旅 -- 精彩活动鸣笛起航

创造“更美的旅居体验”一直是上海酒店展的初心和方向。如何满足宾客对入住酒店好看又舒适的期望,帮助酒店提升设计格调和用品品质,是悟与行的探索之旅坚持深思与尝试的问题。

迈入第四年,悟与行在之前的“设计”主旨上进一步探索,在互联网+的启迪下,营造Hotel+为核心的跨界生态圈,贯通行业产业链,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地产建筑节、酒店文化节、光之韵照明系列活动,Hotel Plus之夜晚宴暨颁奖典礼等。将地产商、开发商、建筑师、设计师、灯光师、酒店管理公司等不同行业人士汇一堂跨界思维,激情碰撞。

  • Hotel+Development 地产建筑节

地产开发商是无论对于展商还是对于酒店管理公司都是非常重要的人群。2017年我们联手合作方地产建筑师联盟发起了“地产建筑节”的全新整合地产秀。现场举行包括地产研发创新技术发布会、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奖项评审会、中国地产建筑师高峰论坛、10+10+10战略咨询荟、颁奖典礼和晚宴等不同形式的活动。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的地产建筑节吸引了500多名地产界代表前来参观及参与活动。

其中,地产设计大奖.中国是地产建筑节的核心活动,其评委来自于全国TOP20的地产开发商高层代表,及全国地产建筑行业的院士及专家。2018年已经收到近500家地产开发商及建筑设计公司代表参加。

  • Hotel+Management 酒店文化周

酒店文化周包括一系列针对酒店管理公司的展示和活动,如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客房技能大赛、酒店制服秀,及相关主题论坛等。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作为酒店文化周的核心活动,是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大力支持和指导的活动。从2012年起,最初只有4-5套传统的星级酒店样板房展示2015年以来,逐年引进了设计师样板房,民宿及精品酒店、以及集成房屋等多形式的样板房,目前规模扩大到了20多套。展会现场实景还原了五星级酒店、精品酒店、设计师样板房,吸引了无数酒店业界、地产投资商驻足观赏。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已成为了酒店及商业空间设计的风向标、新品牌发布和推广展示的平台。

2018部分样板房参与企业
2018部分样板房参与企业

2018年展会的样板房家数也已经达到23家,分别是:洲际酒店集团、萨维尔酒店管理公司、万枫酒店、开元酒店集团、绿地酒店集团、东呈国际酒店集团、雅斯特酒店集团、尚美酒店集团、沃德酒店管理公司、隐居酒店集团、原舍精品民宿、嘉荣建设、万景百年设计、黑十设计、爱翼设计、PFD+方振华设计、纬图建筑设计、上海瓴高室内设计、IMBOX等。

  • Hotel+Design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包括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酒店空间创新论坛(样板房论坛)及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话题从酒店及商业地产的规划,投资,到建筑与室内设计,以及酒店管理运营。2018年通过合作与自主组织,共计举办40多场论坛,预计200多位来自地产、酒店及设计界的行业精英现场发言,吸引了8000多名观众到场聆听。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往届曾邀请了美国酒店景观设计大师Bill Bensley,华人酒店设计的名片季裕棠,全球较大的酒店设计机构HBA的全球总裁,意大利著名设计师Mateo Thun,国内室内设计的旗帜人物梁志天,万豪集团高级副总裁林聪,嘉佩乐酒店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梅萍,绿地集团张雨翔等行业大咖。

2018年计划邀请温德姆酒店集团总裁刘晨军、洲际酒店集团孙健、Ministry of design创始人Colin Seah、AB Concept 创办人伍仲匡、大观国际设计合伙人王彦智等参加演讲。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 Hotel+Lighting 光之韵照明系列活动

2018年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在基于2017年酒店优势的基础上再度升级,聚焦景观建筑、酒店、商业空间、媒体立面等更广泛照明应用领域,同时加强与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云知光传媒、第一设计、中国之光网等具有行业号召力的专业媒体的深度合作。展会同期举办的“光之韵·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有:云集一线照明设计大咖的高峰论坛、专业权威的照明设计类大奖、小空间·大创意商业橱窗设计以及灯具设计未来趋势等都将在展会现场一一呈现,其中2018论坛部分已邀请了PAL Design的创始人-梁景华博士、光莹设计的设计总监-山口龙磨、十聿照明的设计总监-赖雨农等大咖到会,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照明设计潮流资讯。

Hotel+贯通产业链—打造酒店建设与运营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8年4月26-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引领酒店业发展潮流趋势,打造酒店建设与运营一站式采购平台。现众预登记现已开启。立即登陆官网注册参观,即可免50元门票,详情请见www.hdeexpo.com 或可关注“Hotelexhde”官方微信。

展位预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范海燕女士

电话:+86 21 3339 2198/2115

邮箱:helen.fan@ubmsinoexpo.com

媒体联络: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石砚青女士

电话:+86 21 3339 2570

邮箱:casey.shi@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