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振戎及泰山石化就股东特别大会投票结果回应

泰山石化集团有限公司
2013-03-03 17:00 4326
广东振戎能源有限公司及泰山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就2013年2月28日股东特别大会之投票结果作出回应
 

香港2013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广东振戎能源有限公司(“广东振戎”)及泰山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1192,“泰山石化”或“本公司”)就2013年2月28日股东特别大会之投票结果作出以下回应:

  1. 自广东振戎於2012年7月成为泰山石化的“白武士”以来,一直致力於扭转泰山石化所面对的困局,其不断的推进显示出坚定的决心,这包括:
    • 提出认购股份及债务重组建议
    • 收购蔡天真先生的全部股份成为公司单一大股东等
  2. 泰山石化方面,早在去年7月份开始采取措施加强董事会和管理团队,以加强本集团营运管理。同时也在营运层面上作出相应的人事调整和委任,清理债务及处理业务遗留的问题,应对多个複杂诉讼,并积极创造条件为充份发挥大股东业务优势做準备
  3. 对於议案遭到否决,泰山石化表示遗憾
  4. 但广东振戎作为泰山石化的单一大股东,认为表决结果并不影响其对投资及重组泰山石化的坚定信心和能力
  5. 广东振戎及泰山石化正积极考虑替代集资及重组方案,并将於适当时候另行发表公佈
  6. 广东振戎本著以泰山石化所有的股东、债权人及员工的较佳利益为前提,目标构建一个稳定的业务平臺,使泰山石化能够摆脱困境,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

请浏览 www.petrotitan.comwww.hkexnews.hk 以获取更多资讯。

传媒垂询

睿世国际传播集团
Alastair Hetherington, Canny Lo, Karen Yu, Jason Tse and Erin Tan
电话:+852-3166-9888
电邮:titan@rlmfinsbury.com

消息来源:泰山石化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