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山石化及荣龙国际发表联合公布

泰山石化集团有限公司
2012-11-01 18:00 13507
泰山石化执行董事黄少雄表示:“现阶段,我们将会与广东振戎共同努力把极具价值的仓储公司资产重新注入泰山石化,并确保于百慕达的清盘呈请被撤销。我们相信这些均对泰山石化及其员工、债权人和股东最为有利。”
 

上市公司优先股份收购建议及仓储公司之更新资料

香港2012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泰山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泰山石化”或“公司”;股份编号:1192)及荣龙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于10月30日联合公布上市公司优先股份收购建议之更新资料及仓储公司之进一步更新资料。公告如下:

本联合公布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收购、购买或认购本公司或其他实体之任何证券的邀请或要约。

联合公布:上市公司优先股份收购建议之更新资料及仓储公司之更新资料

谨此提述泰山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及荣龙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方”)日期为二零一二年十月三日之联合公布(“联合公布”)及本公司日期为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日之公布(连同联合公布,统称“该等公布”)。除非文义另有所指,本公布所采用之词汇与该等公布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义。

上市公司优先股份收购建议之更新资料

收购方于联合公布内表示,在假设上市公司优先股份可兑换为股份及构成本公司股本之部份下,将连同股份收购建议,作出上市公司优先股份收购建议。

本公司经谘询核数师意见后,得悉鉴于根据本公司细则于二零一二年七月四日发出之赎回所有上市公司优先股份之通知,于收购方在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有责任提呈收购建议之日,根据香港会计准则,上市公司优先股份已不再分类为本公司之股本。此外,本公司获得百慕达律师意见,根据本公司细则所载之附带于上市公司优先股份之权利及相关判例法,于提呈赎回通知后之第30个营业日(本公司细则所界定者)(即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六日),上市公司优先股份持有人已不再拥有附带于上市公司优先股份之任何权利(除收取赎回款项之权利外)。提呈将本公司清盘呈请之举乃为禁止将上市公司优先股份在本公司之股东名册上被删除(除非获得法院同意)。

有见及此,收购方将不会进行上市公司优先股份收购建议。

于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二日,认购人(收购方之最终实益拥有人)通知收购方及本公司,其(透过其一间全资附属公司)已同意(在若干先决条件获达成为前提下)向 SPHL 收购上市公司优先股份之全部实益权益(“优先股份收购”)。优先股份收购并不受制于收购建议之结果。

仓储公司之更新资料

于联合公布后,BVI 法院已于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二日(BVI时间)批准仓储公司之共同清盘人向 Neptune Storage Limited 出售仓储公司若干资产,经向SSL查询后,认购人相信SSL拥有股本权益。由于出售仓储公司资产在法院颁令下进行,故此上市规则第14章将不适用于该出售事宜。

认购人亦已通知收购方及本公司其已同意(在若干先决条件获达成为前提下)收购 Neptune Storage Limited 全部已发行股本。该协议亦不受制于收购建议之结果及上市规则第14章及/或第14A章之规定将不适用于该收购事宜。本公司将在有需要及适当时候就回购(可能或不可能进行)另行发表公布。然而,本公司及认购人须就回购遵守上市规则第14章及/或第14A章之规定。

继续暂停买卖

本公司股份自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九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

承董事会命
荣龙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
樊庆华 
承董事会命
泰山石化集团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黄少雄 

香港,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

于本联合公布日期,执行董事为赵旭光先生(主席)、黄少雄先生及符永远先生;非执行董事为胡健先生及蔡天真先生;独立非执行董事为高来福太平绅士、石礼谦太平绅士及韦雅成先生。

于本联合公布日期,收购方董事为樊庆华先生、唐朝章先生及陆海先生。

本公司董事对本联合公布所载资料(不包括有关收购方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之资料)的准确性共同及个别承担全部责任,并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确认,据彼等所知,本联合公布所载的意见乃经审慎周详考虑后作出,且本联合公布并无遗漏任何其他事实,致使本联合公布所载任何声明有误导成份。

收购方董事对本联合公布所载仅与收购方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有关之资料的准确性共同及个别承担全部责任,并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确认,据彼等所知,本联合公布所载的意见乃经审慎周详考虑后作出,且本联合公布并无遗漏任何其他事实,致使本联合公布所载任何声明有误导成份。

* 仅供识别

- 联合公布完 -

泰山石化执行董事黄少雄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公司与广东振戎就保障泰山石化的长远发展跨进重要的一步。广东振戎与 Saturn Petrochemical Holdings Limited 达成协议,以收购其于上市公司的优先股份之全部实益权益。同时,由于BVI法院早前批准向 Neptune Storage Limited 出售仓储公司若干资产,广东振戎已同意收购 Neptune Storage Limited 之全部已发行股本。现阶段,我们将会与广东振戎共同努力把极具价值的仓储公司资产重新注入泰山石化,并确保于百慕达的清盘呈请被撤销。我们相信这些均对泰山石化及其员工、债权人和股东最为有利。”

传媒和投资者关系联系

睿世国际传播集团:
罗启琳/余嘉伦
电话:+852-3166-9888
电邮:titan@RlmFinsbury.com

消息来源:泰山石化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19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