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ntos Logistics和eBay Korea推出ePantos服务

2013-02-27 10:18 5538
根据与 eBay Korea 签署的联合经营协议,运作164个全球网络的国际物流企业 Pantos Logistics 推出了新概念全球交付服务 ePantos。

韩国首尔2013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根据与 eBay Korea 签署的联合经营协议,运作164个全球网络的国际物流企业 Pantos Logistics 推出了新概念全球交付服务 ePantos。

这项新交付服务预计将使交付时间减少,费用降低,从而使 eBay 相关企业更具优势。

与特快专递 (EMS) 相比,ePantos 提供的新服务将使运输费用减少50%。这项新服务预计将尤为受到小型货物的大卖家的欢迎,如服装、鞋类、配饰以及小家电卖家。

ePantos 服务目前在美国、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提供,并且将拓展至全球更多国家。ePantos 还提供货物追踪服务。

Pantos Logistics 的一位高管在评价这项新服务时表示,对于快速发展的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小企业而言,国际交付是他们拓展至规模更大的海外市场的关键因素。这位高管称;“我们将关注这点,并通过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尽全力帮助提高电子商务企业的竞争力。”

消息来源:Pantos Logi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