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供应新型mbed应用板

2013-02-26 10:00 6790
基于mbed开发者平台,新款mbed应用板包含了一系列连接器和外部接口,无需附加板卡,从而为工程师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全新mbed应用板提供丰富的连接与传感选项,可支持任何工程项目,并迎合快速原型设计的需要

北京2013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型mbed应用板。

RS Components供应新型mbed应用板支持快速原型设计
RS Components供应新型mbed应用板支持快速原型设计

基于mbed开发者平台,新款mbed应用板包含了一系列连接器和外部接口,无需附加板卡,从而为工程师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信用卡大小(54mm x 86mm)的新款应用板是专门为mbed NXP LPC1768型微控制器模块的使用而设计的。多功能的配置使新型应用板能够在保证较小的板卡尺寸的同时,较大限度地支持不同类型的潜在实验和工程项目。

新款mbed应用板提供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特性,诸如128x32图形液晶显示器、三轴加速器、温度传感器、伺服电机接头、PMW控制的LED灯、ZigBee插槽、Wi-Fi及蓝牙等无线网络连接、以太网和USB连接器、扬声器及I/O音频插孔等。

RS Components公司技术运营总监Mark Cundle表示:“这款新型应用板是mbed系列中重要的新成员,它能帮助设计师获得基于ARM技术的编程体验。这款专为mbed NXP LPC1768设计的新模块能够为工程师的程序设计节省大量时间,其广泛的互连特性也有助于推动物联网及其相关的一系列应用。”

欲知详细信息或从RS Components库存中购买产品请点击mbed application board

关于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利用遍布32个国家的运营网络,通过在线网站、目录以及批发货柜等渠道为全球范围内的一亿多位客户提供服务,经销2,500家领先供应商的覆盖电子产品、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组件在内的550,000多种产品。集团的当日发货量约达44,000件。

Electrocomponents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上个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s-components.com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components.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zh-hans/home

媒体联系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区公关经理
电话:+65 6391 5745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The Hoffman Agency
Alice Cao
客户主任
电话:+86-21 6203 3366
电邮:acao@hoffman.com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