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MD Worldwide 再次获评最具创意媒体代理商

2013-02-21 16:00 3219
《Gunn Report for Media》通过以全球53项年度大奖赛的获奖情况为基础的分数制度对代理商进行评分。OMD以331分轻松位列第一,排名第二的传立媒体得分为229分,排名第三的星传媒体排名第三的星传媒体得分则为218分。

Gunn Report For Media》连续第七次将 OMD Worldwide 评为最具创意的媒体代理商

纽约2013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宏盟媒体集团 (Omnicom Media Group) 代理机构 OMD Worldwide 已连续第七次被《Gunn Report for Media》(全球媒体广告创意报告)评为全球最具创意的媒体代理商,保持着2004年该报告推出以来其一直位列榜首的“排他性”地位。

《Gunn Report for Media》是评估媒体创意的行业标准,根据代理商在全球顶尖行业大奖中的表现对其进行排名。重要的是,该报告认可媒体代理商在如今竞争性颇高的分片通信领域中发挥的至关重要的作用。

《Gunn Report for Media》通过以全球53项年度大奖赛的获奖情况为基础的分数制度对代理商进行评分。OMD 以331分轻松位列第一,排名第二的传立媒体 (Mindshare)(隶属 WPP 旗下)得分为229分,排名第三的星传媒体 (Starcom)(隶属阳狮集团 (Publicis))得分则为218分。

《Gunn Report》排名前不久,Research Company Evaluating the Media Agency Industry(评估媒体代理商的调研公司,简称 RECMA)发布的一月份《网络诊断》(Network Diagnostics) 报告连续第三年将 OMD Worldwide 评为排名第一的全球媒体网络(根据表现)。除了这些排名之外,在2012年7月发布的 RECMA《全球媒体承揽额》(Global Billings) 报告中,OMD 成为全球承揽额较高的媒体代理商,市场份额达10.7%;在2012年《Effies Effectiveness Index》(艾菲实效排行榜)中,OMD 同样成为排名较高的媒体网络。

OMD Worldwid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inardo de Nardis 表示:“《Gunn Report》等指标重要的便是为想要了解哪家媒体代理商出色(与任何其它网络相比较) -- 更频繁、更始终如一以及服务的地区更多 -- 的客户提供的服务。对于能够连续第七次荣登《Gunn Report for Media》报告榜首,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 现正式被评为全球较大、出色、最具创意且较高效的媒体代理商。”

2012年《Gunn Report》中,OMD 还跻身于年度较佳广告 (Campaigns of the Year) 行列,该奖项凸显了从该报告评估囊括的全球性节日中脱颖而出的广告。OMD 还因其谷歌语音搜索 (Google Voice Search) 广告获得了 Manning Gottlieb OMD 的认可,该广告获得了2012年戛纳广告节 (Cannes Lions) 媒体类的“全场大奖”(Grand Prix),《Gunn Report》更是对该广告结合创意和效应的做法予以了表扬。

OMD WORLDWIDE 简介

OMD Worldwide (www.omd.com )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媒体传播代理机构,在100个国家拥有8000多名员工,服务于全球众多知名品牌。OMD 在世界范围内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媒体策划和购买、数字执行、内容创作、娱乐营销,赞助和品牌分析。OMD 因其出色的全球业务表现、战略融合及创意创新而备受赞誉,史无前例地连续7次被《The Gunn Report》(全球广告创意报告)评为最有创意的媒体代理商;荣获《广告周刊》(Adweek) 2008年、2009年和2011年“年度较佳全球媒体代理商”称号;以及《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 2002年、2005年、2009年和2011年“年度较佳媒体代理商”大奖。

OMD Worldwide 隶属于宏盟媒体集团。宏盟媒体集团是宏盟集团 (Omnicom Group Inc.) (NYSE: OMC) 旗下媒体服务公司。

消息来源:OMD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