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向留守儿童父母捐赠春节回家往返机票

2012年平安人寿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闭幕式上,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李文明代表平安人寿宣布向50名留守儿童父母捐赠春节回家的往返机票。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践行承诺,传递爱心 -- 两张机票,一份爱心

西安2013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平安人寿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闭幕式上,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李文明代表平安人寿宣布向50名留守儿童父母捐赠春节回家的往返机票,以表达平安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与成长祝愿。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咸阳机场接到杨氏夫妇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咸阳机场接到杨氏夫妇

接机回家后: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工作人员与杨先生夫妇及家人合影
接机回家后: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工作人员与杨先生夫妇及家人合影


2013年初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践行慈善承诺,体现公司对客户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特意组织相关人员落实机票捐赠和进行机场接送的工作。陕西的留守儿童家庭是来自渭南蒲城县永丰镇的一个杨姓普通家庭,陕西分公司立即与渭南当地的同事沟通、部署确定了机场接送方案。

2013年2月1日下午14点45分,从北京飞来西安的 CA1209 航班在延误了2个多小时后,终于缓缓降落在咸阳国际机场。现场接机的陕西寿险客户关系部的两名工作人员手持接机牌,而远处有一对夫妻向他们招手致意:“终于等到杨大哥和大嫂了。大哥、大嫂,欢迎回家!新年快乐!”杨氏夫妇对工作人员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辛苦你们了!”陕西寿险客户关系部的工作人员带领杨氏夫妇走出机场,并一同坐上接机的专车,踏上了回家的路。

此次“关爱留守儿童家庭”公益行动,践行了平安人寿的爱心承诺,为幸运家庭送上春节回家的往返机票,让这些企盼与孩子早日团圆的爸爸妈妈们顺利踏上春节回家的旅程,并给他们送上了全体平安人的新年祝福,传递着爱心正能量。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