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2012年会 有赞有踩才够 high

2013-02-19 14:32 3723
登录格林豪泰官网 www.998.com 查询岗位信息,或者直接联系招聘部021-36174886转6725,邮箱:hr@998.com。

上海2013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月19日,格林豪泰2012年“规范执行铸精英·系统服务成铁军”年会暨2013年“五湖四海聚格林·欢歌笑语展未来”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年会上,格林豪泰表彰了为格林豪泰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团队,这是对同事们超级付出、严谨做事的肯定和感谢。当夜幕降临,晚会舞台灯光绚烂,同事们一改工作中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风格,或热情奔放,或幽默诙谐,或酷劲儿十足,充分展示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此次晚会历时近5个小时,包括歌曲、舞蹈、小品、诗歌朗诵、情景剧等28个节目。这些节目都是同事们在工作之余精心准备的,凝聚着同事们的创意和心血,精彩纷呈,现场叫好之声此起彼伏。

为感谢同事们的热情参与,并将欢乐传递给更多人,格林豪泰对晚会28个节目进行剪辑,逐一发布在网上,并邀请同事及广大网友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2013年2月4日至2013年2月15日23:59分。网友可以点击视频下方“赞”和“踩”的图标表达对节目的看法。投票活动后,格林豪泰根据“每得一个赞,累加1分;每得一个踩,减去1分;每一次播放,累加0.5分”的评选规则计算分数,评选出每个人心目中“最闪亮”的节目。

与一般的评选活动有所不同,此次“最闪亮”节目评选,不仅现金奖励得分前三名的节目,得分最后一名的节目也将颁发“勇气可嘉奖”。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1000元,最后一名1000元。

一等奖《假面舞客》神秘亮相
一等奖《假面舞客》神秘亮相

在全国同事和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下,获奖名单新鲜出炉:第一名《假面舞客》23965分,第二名《格林伯虎点秋香》11357.5分,第三名《切糕style》2870分,最后一名《木龙夜宴》-4559分。(备注:评分统计截止日期:2013215

视频详情请登: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8931134.html

集团总部年会晚会节目评选活动虽然已经结束,广大网友还可以对全国格林豪泰酒店上传的年会表演视频进行投票,共享欢乐。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人加入格林豪泰,在这里获得能力上的提升和职业上的发展,格林豪泰将提供充分展示的舞台。网友可登录格林豪泰官网 www.998.com 查询岗位信息,或者直接联系招聘部021-36174886转6725,邮箱:hr@998.com

【格林豪泰企业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目前,集团拥有1300多家酒店,遍布全国300多座城市,其中已开业酒店800多家。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