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网吧产业年会在京召开,锐捷荣膺两项大奖

2007-11-22 11:24 2776

北京11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11月16日至17日,由全国二十多家省(市)网吧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网吧行业大型盛会 -- “2007中国网吧产业年会”在京隆重召开。会上,政府职能部门相关人士、各地网协代表、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网吧经理人等共约500多人共聚一堂,就网吧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凭借着其在网吧行业的巨大影响力和所做的贡献荣获“网吧行业较值得信赖品牌”称号。此外,锐捷网络智能联动技术也在会上被评为“推进网吧产业五大创新技术”之一,受到了与会者的极大关注。

锐捷网络副总经理诸益平在会上表示,网络是网吧经营的基础,是网吧建设基础中的基础,建立一个安全、高速和易管理的网络平台,是网吧稳健经营的前提条件。锐捷网络近几年来一直十分关注网吧行业的发展。早在2003年,锐捷网络就在深入了解行业需求的基础上,推出了第一台网吧专用路由器 -- 锐捷 NBR 路由器;2006年,锐捷网络的红巨人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广大业主期盼已久的“不掉线的网吧”,锐捷红巨人解决方案因此也被媒体授予了“行业较佳解决方案”;2007年,锐捷网络更是革命性地推出了第三代“红巨人”网吧网络解决方案,实现了路由器对交换机的联动管理,将网吧的网络平台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对于此次获奖,锐捷网络相关负责人表示:锐捷网络能获得这样的荣誉,是广大网吧用户对锐捷网络的肯定和鞭策。锐捷网络将继续坚持“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企业经营理念,为中国网吧业主带去更多贴近应用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七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