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寻朱古力”@海港城2013

2013-01-25 15:00 8493
海港城原创的 Chocolate Trail(情.寻朱古力)活动已踏入第四年。今年海港城继续将朱古力的魔力无限扩大,以‘Chocolate Mansion’(朱古力大宅)为题,由2013年1月16日至2月24日,商场更化身成朱古力王国,让大家一次过品尝由二十
 

.寻朱古力@海港城2013

城中独家朱古力盛典

全城甜蜜走进童话朱古力大宅 尽尝世界朱古力盛宴

香港2013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海港城原创的 Chocolate Trail(情.寻朱古力)活动已踏入第四年。今年海港城继续将朱古力的魔力无限扩大,以‘Chocolate Mansion’(朱古力大宅)为题,让每个人都可成为童话中的主角,走进朱古力构筑而成的梦想世界!由2013年1月16日至2月24日,商场更化身成朱古力王国,让大家一次过品尝由二十多个来自世界各地之朱古力品牌带来的甜蜜滋味,务求令全城为之着迷,尽情享受被这甜蜜滋味包围的美妙感觉。

(I) 5米高朱古力公主裙英式大宅 + 3米高巨型朱古力蛋糕  引领你进入朱古力童话
海港城将整个港威商场大堂打造成“朱古力大宅”,让每个人都可成为童话中的主角!推开朱古力砖大门走进100%可口的朱古力大宅,内有小熊管家恭候贵宾光临。商场大堂I及II分别有优雅精致的公主造像及其长裙下的英式大宅,加上心思十足的巨型朱古力蛋糕,将大家引领入梦寐以求的朱古力浪漫盛宴。

优雅高贵公主造像达5米高,让不少喜爱公主造型的朱古力迷趋之若鹜,公主长裙下隐藏的大屋从装潢到家具皆仿英式古雅大厅设计,内有长梯围绕大厅,大厅楼顶置有水晶吊灯,加上油画、火炉及桌椅,更有朱古力小熊管家,与想象中的公主大宅一样,实现不少少女的梦想,定会成为顾客热门拍照地点。而港威商场及海运大厦 KidX 走廊更设有一系列朱古力大宅内的摆设,包括朱古力双扇大门、朱古力窗帘门、奶油蛋糕桌、蛋糕椅、被切开的蛋糕沙发、蛋糕大床、雪糕新地浴缸及奶油蛋糕灯、奶油镜子等,一众甜点于“情.寻朱古力”期间跳出糕饼房,成为一件件赏心悦目的布置,打造让朱古力迷流连忘返的朱古力幻想世界。

5米高朱古力公主裙英式大宅 + 3米高巨型朱古力蛋糕布置
5米高朱古力公主裙英式大宅 + 3米高巨型朱古力蛋糕布置

(II) 策展单位 AllRightsReserved 策动视觉艺术企划,与人气美术总监 Yoshida Yuni、著名造型设计师 Sean K. 及 著名摄影师 KAON 联手捕捉CHOCOLATE MANSION”甜蜜盛宴场面,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
继2012年邀请中港台群星联手呈献超现实“Chocolate Magic”画面,今年,已经是第4次策展Chocolate Trail 朱古力主题展览的创作单位 AllRightsReserved 以‘Chocolate Mansion’(朱古力大宅) 为题,邀得影后级人物舒淇及酷帅型男余文乐担任 Chocolate icons 走进 Chocolate Mansion 的梦幻世界中,亲自示范被100%可口的朱古力包围着的滋味:沙发竟是朱古力千层海绵蛋糕、烛台被热情的光芒溶化成诱人朱古力糖浆、古雅的按摩浴缸里鲜奶油泡泡浴满溢等,构筑成令人难以抗拒的甜美时刻。两位 Chocolate icons 的造型照片亦将于朱古力大宅中展出,此外,亦会推出限定版特大海报于Chocolate Trail 2013期间作慈善义卖,为香港血癌基金筹款。

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及II
日期:2013年1月16日至2月24日

舒淇及余文乐“情.寻朱古力”造型照片
舒淇及余文乐“情.寻朱古力”造型照片

(III) “皇帝的盛宴朱古力艺术展@“海港城.美术馆
海港城与来自奥地利的世界级朱古力大师 Gerhard Petzl 携手呈献《皇帝的盛宴》,于1月22日至2月24日期间于“海港城.美术馆”展出多件让人叹为观止的朱古力艺术作品。以17世纪法国皇室御宴作为背景,Gerhard Petzl 利用朱古力重塑皇室盛宴中的场面,精致的美酒佳肴及餐具将重现于古典餐桌上,在巴洛克风格的宴会厅中为宾客带来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地点: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阶207号铺“海港城.美术馆”
日期:2013年1月22日至2月24日

“皇帝的盛宴”朱古力艺术展 @“海港城.美术馆”
“皇帝的盛宴”朱古力艺术展 @“海港城.美术馆”

关于Gerhard Petzl

Gerhard Petzl 诞生于奥地利,为世界首屈一指的朱古力大师,他的才华早被公认,享有美国首25位较佳朱古力大师的美誉,并荣获多个国际奖项如2000年度奥林匹克烹饪比赛金奖及 Luxury Chocolate Salon Best Truffle 金奖等。他曾创作出世界较高朱古力圣诞老人(365米高),并曾于纽约、拉斯维加斯、柏林、慕尼黑、维也纳、悉尼、新加坡及雅加达等地举行朱古力艺术展。

(IV) Sweetheart朱古力及甜品制作示范
海港城特别邀请多个来自世界各地之朱古力品牌的大师于2月份亲临海港城作“Sweetheart”朱古力及甜品制作示范,与大家分享甜蜜。

(V) “朱古力大宅的游乐园 @ kidX
于“情.寻朱古力”期间,海港城 kidX 将变成“朱古力大宅”的游乐园,现场设巨型玩乐游戏,供大小朋友玩耍及拍照。另外,游乐园于周末准备了一系列多元化的朱古力工作坊,让小朋友运用发挥创意,体验创作朱古力的乐趣!顾客只要捐款“香港血癌基金”,便可参与其中。 

(VI) 朱古力主题菜式、甜品、饮品
为配合朱古力这主题,海港城内的餐厅亦纷纷推出多款朱古力为主题的菜式、甜品及饮品,让一众食客可尽情享受一系列朱古力精选美食,感受甜蜜蜜的气氛。

(VII) 海港城朱古力王国
延续甜蜜轨迹,海港城再次倾力凝聚全球殿堂级品牌,让各位 Chocoholic 亲临朱古力王国,尽情享受被馥郁滋味包围的美妙感觉。多个朱古力品牌更会推出多款限定版朱古力产品于海港城独家发售。

海港城的朱古力店铺

  1. agnes b. DELICES (法国)
  2. COVA Pasticceria & Confetteria (意大利)
  3. Debailleul (比利时) - 香港独家店
  4. GODIVA (比利时)
  5. Jean-Paul Hevin (法国)
  6. Laduree (法国) - 香港独家店
  7. Leonidas Pralines (比利时)
  8. Movenpick (瑞士)
  9. Paul Lafayet (香港)
  10. ROYCE’ (日本)
  11. The Library Cafe - 香港独家店
  12. Venchi (意大利)

海港城于 Chocolate Trail期间引入的朱古力期限店

  1. Baruzzo (意大利) - [首次进驻海港城]
  2. Chapon (法国) - [香港独家店、首次进驻香港]
  3. Christophe Roussel (法国) - [香港独家店、首次进驻香港]
  4. Coppeneur (德国) - 香港独家店
  5. Fauchon (法国) - [首次进驻海港城]
  6. Kapok Chocolats - [首次进驻海港城]
  7. La Madeleine de Proust (法国)
  8. La Maison du Chocolat (法国)
  9. Let Them Eat Cake (香港)
  10. 龙岛(香港)
  11. MiO MiKO (比利时)
  12. Prestat (英国) - [首次进驻海港城]
  13. Thierry Mulhaupt (法国) - [香港独家店、首次进驻香港]
  14. Vero (香港)

网址:www.harbourcity.com.hk
海港城廿四小时查询热线:(852) 2118 8666
新浪微博:weibo.com/harbourcity
腾讯微博:t.qq.com/harbourcity
微信We Chat官方账户:香港海港城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