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港城“情.寻巧克力”2014

2014-01-22 11:00 8066
海港城原创的 Chocolate Trail(情.寻巧克力)活动已踏入第五年,今年特别将巧克力令人难以抗拒的魔力添上浪漫的感觉,以“Romance is everything”为题,让所有人都走进巧克力浪漫的甜蜜国度!
 

品味世界殿堂巧克力盛宴

香港2014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海港城原创的 Chocolate Trail(情.寻巧克力)活动已踏入第五年,今年特别将巧克力令人难以抗拒的魔力添上浪漫的感觉,以“Romance is everything”为题,让所有人都走进巧克力浪漫的甜蜜国度!适逢2014年2月14日是19年一次的西方情人节及中国元宵节同天,海港城联同 AllRightsReserved 特别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一同参与城中盛事 Chocolate Trail“情.寻巧克力”,以巧克力为素材,巧制一系列时装、首饰,带来贴身而窝心的艺术品,展开既浪漫、甜蜜又圆满的fashion show!

今天起至2月16日,海港城化身成巧克力王国,邀请二十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巧克力品牌,务求令全城为之着迷,尽情享受被这浪漫甜蜜滋味包围的美妙感觉!

海港城于“Chocolate Trail”期间化身成巧克力王国展出来自世界各地艺术家以巧克力创作的一系列艺术品
海港城于“Chocolate Trail”期间化身成巧克力王国展出来自世界各地艺术家以巧克力创作的一系列艺术品

(I)    时尚甜蜜浪漫

海港城于港威商场大堂I层及II层分别设置巨型心意卡和立体错视情境,游走其中倍添浪漫体验,让你彷如置身华丽的甜蜜国度!

港威商场走廊化身巧克力之路,展出5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以巧克力创作一系列时装及首饰艺术品,包括韩国艺术家 Yeonju Sung 利用巧克力制作出不同款式及质感的“Wearable Foods”系列时装、日本设计师 Aoki Musubi 以花艺为主题制作的巧克力手袋饰物、日本设计师广田理惠 (Rotari Parker) 以捕捉食品精髓的“食物标本”为概念制作的饰品系列、意大利摄影师 Fulvio Bonavia 用巧克力及其他食物创作一系列高级服饰、以及英国陶瓷艺术家 Anna Barlow 以雪糕为题材创作“视觉上可食用”的艺术品,充份展现时尚法式浪漫,为大家上演一场甜蜜的 fashion show!当中4位艺术家 Yeonju Sung、Aoki Musubi、Rotari Parker 及 Fulvio Bonavia 更是第一次使用巧克力作为创作的材料,因此都对此次展览感到非常兴奋,充满期待!

Yeonju Sung(韩国艺术家)
Yeonju Sung 运用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及其特性,制作一系列令人瞩目的食物服饰,创作出的“Wearable Foods”系列,令观众忘却了生活上服装的实际意义、功能。这次她利用巧克力制作出不同款式及质感的服装。Yeonju 所创作的华丽作品,将让你相信并爱上她所虚构的现实。

Aoki Musubi(日本创意工作者) -- 可于11518日在港接受访问
Aoki Musubi 原为著名?日本家品公司 H.P France 担任创意总监及采购员,独立发展后参与多个广告、时尚杂志、商店产品设计等的形像指导,当中包括 Laforet 原宿、LUMINE、六本木山的广告等。另外她亦是著名饰品店“贵和制作所”的创作总监及总统筹。她亦活跃于从事创作和花卉艺术,此次更以花艺为主题,制作巧克力头饰、颈链及手袋等艺术品。

Rotari Parker(日本饰品设计师) -- 可于11517日在港接受访问
设计师广田理惠于2009年以“Rotari Parker”名义创立饰物品牌,以捕捉食品精髓的“食物标本”为创作概念,将糖果、饼干等造型可爱的食物加工,制作成链子、耳环、戒指等等多款小饰物,组成“EAT ME”饰品系列,让饰品在给予人们视觉享受外,更变得有趣及充满玩味;作品于 Laforet 及日本国内多个画廊展出及发售。

Fulvio Bonavia(意大利摄影师)
以其独特的创新影像,Fulvio Bonavia 成为屡获殊荣的广告和报章摄影师。他用食物元素创作一系列高级时装、珠宝首饰、手袋和鞋子等,并出版了著作《A Matter of Taste》。另外也为 Pirelli、Montblanc(万宝龙)、Sony 及 Adidas等品牌制作广告形像。他的作品亦曾荣获 Communication Arts、PDN、意大利 Art Directors Club 及 IPA 等奖项。

Anna Barlow(国陶艺家)
Anna Barlow 一直着迷于人们的进食方式,亦对怎样以食物说故事背后的人物和地点,有着浓厚的兴趣。她希望透过制作陶瓷艺术及冰淇淋为创作题材,唤起大家对食物的感情、味道的回忆及憧憬。她的目标是创作“视觉上可食用”的艺术品。

(II)   殿堂级巧克力品牌溶入海港城

巧克力是情人节不可缺少的礼物,延续甜蜜轨迹,海港城再次倾力凝聚全球殿堂级品牌,让各位甜蜜巧克力迷在情人节之时,于巧克力王国中感受多重的浪漫惊喜,尽情享受被馥郁滋味包围的甜蜜感觉。活动期间更特别邀请8家国际巧克力品牌期限店进驻海港城港威商场走廊及海运大厦地下,整个海港城充满着浓浓的巧克力香气!

多个殿堂级巧克力品牌于“Chocolate Trail”期间进驻海港城
多个殿堂级巧克力品牌于“Chocolate Trail”期间进驻海港城

海港城的巧克力店铺

  1. agnes b. DELICES(法国)
  2. Amedei(意大利)
  3. COVA Pasticceria & Confetteria(意大利)
  4. Debailleul(比利时) -- 香港独家店
  5. Fauchon(法国)
  6. GODIVA(比利时)
  7. Jean-Paul Hevin(法国)
  8. Ladurée(法国)
  9. Leonidas Pralines(比利时)
  10. Paul Lafayet(香港)
  11. Pierre Herme Paris(法国)
  12. ROYCE'(日本)
  13. The Library Cafe -- 香港独家店
  14. Venchi(意大利)

海港城于 Chocolate Trail 期间引入的巧克力期限店

  1. BVLGARI IL CIOCCOLATO (意大利) -- [香港独家店、首次进驻香港]
  2. Chapon (法国) -- [香港独家店]
  3. Choco Choco(香港) -- [首次参与海港城 Chocolate Trail 活动]
  4. Frederic Blondeel (比利时) -- [香港独家店、首次进驻香港]
  5. Ice Cream Gallery(香港) -- [首次参与海港城 Chocolate Trail 活动]
  6. MiO MiKO(比利时)
  7. twelve cupcakes(新加坡) -- [首次参与海港城 Chocolate Trail 活动]
  8. YOKU MOKU(日本) -- [首次参与海港城 Chocolate Trail 活动]

(III) 《巧克力幻想曲》艺术展@海港城.美术馆

海港城与韩国当代艺术家蒋承孝 (Jang Seung Hyo) 携手呈献《巧克力幻想曲》,以拼贴艺术展现其巧克力超现实世界。概念由艺术家平日生活中与巧克力所见所感连同记忆,加上疯狂想象,将“海港城.美术馆”改造成一个平面与立体交错,现实与虚幻并存的异想空间,把参观者带进艺术家的奇幻世界。

海港城特别于1月21日举行“《朱古力幻想曲》艺术展@海港城.美术馆”揭幕活动,请来甜美的吴千语担任嘉宾,分享她情人节关于巧克力的甜蜜回忆。她与韩国当代艺术家蒋承孝 (Jang Seung Hyo) 即席发挥创意,以不同的图像和心型巧克力拼贴出立体艺术品,制作独一无二的情人节礼物。活动后,她参观这次艺术展览,表示非常喜欢韩国当代艺术家蒋承孝 (Jang Seung Hyo) 的作品,她说:“展品能将巧克力与日常生活连系起来,再加上疯狂的想象,感觉浪漫之余亦别具心思!”

吴千语担任“《朱古力幻想曲》艺术展@海港城.美术馆”揭幕活动嘉宾
吴千语担任“《朱古力幻想曲》艺术展@海港城.美术馆”揭幕活动嘉宾

关于 蒋承孝(Jang Seung Hyo) -- 可于1 月8 至12 日及20-24 日在港接受访问

蒋承孝出身于韩国,是著名的当代艺术家,于2008年取得纽约大学艺术系硕士学位,现正为韩国首尔弘益大学博士生,主修雕塑。蒋承孝擅于拼贴艺术,把二维图像转化为三维的艺术品。作品曾于韩国和美国广泛展出,部份作品现收藏于韩国国立中央科学馆及多个著名美术馆中。

地点: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阶207号铺“海港城.美术馆”

日期:2014年1月13日至2月16日

(IV)  “Sweetheart”巧克力及甜品制作示范 

海港城特别邀请巧克力品牌包括 GODIVA、Fauchon 及 agnes b. DELICES等的巧克力大师于活动期间亲临海港城作“Sweetheart”巧克力及甜品制作示范,与大家分享甜蜜。

(V)   巧克力游乐园@kidX

于“情.寻巧克力”期间,海港城 kidX 变成巨型童话故事书,现场更设巧克力型格小汽车玩乐游戏,供大小朋友玩耍及拍照,走进巧克力童话世界。另外,游乐园于周末准备了一系列多元化的巧克力工作坊,让小朋友运用发挥创意,体验创作巧克力的乐趣!顾客只要捐款“香港血癌基金”,便可参与其中。

网址:http://www.harbourcity.com.hk
海港城廿四小时查询热线:+852-2118-8666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arbourcity
腾讯微博:http://t.qq.com/harbourcity
微信 We Chat 官方账户:香港海港城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