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港城“喜气羊羊喜迎春”

Angelababy出席“海港城新春抱抱财神”活动迎新岁
2015-02-10 16:58 13519
为迎接乙未羊年的来临,海港城于2015年1月25日至3月5日期间,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设置中国“喜”字及传统屏风为设计概念的大型新年布置,融会中国传统字体及雕刻美学。

香港2015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为迎接乙未羊年的来临,海港城今年的新年布置以喜气羊羊为主题,由香港知名多元化空间设计师汤兆荣先生设计。于2015125日至35期间,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设置中国字及传统屏风为设计概念的大型新年布置,融会中国传统字体及雕刻美学。今个农历新年的布置充满着不同的祝福,亦象征着这里是一片福地,来到庆祝新春,必定可以沾上新年好福气。

特别嘉宾Angelababy出席“海港城新春抱抱财神”活动,预祝大家羊年行好运,洋洋得意。
特别嘉宾Angelababy出席“海港城新春抱抱财神”活动,预祝大家羊年行好运,洋洋得意。

 

新年布置以“喜气羊羊”为大家送上双重喜悦与不同祝福。
新年布置以“喜气羊羊”为大家送上双重喜悦与不同祝福。

 

多款知名巧克力及马卡龙贺年礼盒让你与至亲好友同度甜蜜羊年。
多款知名巧克力及马卡龙贺年礼盒让你与至亲好友同度甜蜜羊年。

 


为隆重其事,早前(2月9日)海港城特别邀请到特别嘉宾 Angelababy 出席假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举办之海港城新春抱抱财神活动。在活动上,Angelababy 分享了连续六年参与海港城抱抱财神活动的感受和马年最开心事,并接受打扮成绵羊的小朋友送出好彩头的礼物,包括喜气羊羊剪纸、织善织福毛冷福袋、以及 GODIVA 农历新年巧克力礼盒,喻意三羊启泰。接着,她又与儿童舞狮队一起醒狮迎新岁,恭祝各位大人和小朋友新一年生生猛猛、身体健康。此外,Angelababy 更抱抱中、西财神添好运,让来年赚个盘满钵满。最后,Angelababy 也分享了羊年计划并预祝大家羊年行好运,洋洋得意。

海港城喜气羊羊新年布置

海港城今年的农历新年布置以喜气羊羊为主题由著名香港多元化空间设计师汤兆荣先生设计概念源自中国传统屏风及双喜字。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及正门口竖立了多组以红橙色为主调的双喜字型拱门及装置,而每个字更以多款中国传统图案的屏风作为装饰融会中国传统字体及雕刻美学。 

布置最瞩目的地方是逾20呎高的巨型双喜拱门此外露天广场的喜气祥廊长80呎由5组立体双喜屏风组成亦必成为拍照热点大家可穿梭于双喜拱门及屏风之中迎接新年的喜气。 

中国双喜既象征男女欢喜也象征子孙满堂家庭融洽与美满。海港城喜气羊羊农历新年布置中的每一个喜字更代表着不同的祝福与大家一同庆祝新春、西方情人节及中国元宵佳节同时祝愿大家每天都喜气洋洋温馨甜蜜

日期:即日至2015年3月5日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

更多海港城新年装饰相片,请按此连结下载:http://bit.ly/1BWwHya

农历年初二维港贺岁烟花汇演入场券换领

此外,为配合农历年初二维港贺岁烟花汇演,海港城特别于2015年2月20日(年初二)烟花发放之夜,开放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停车场予市民观赏烟花。

换领详情

日期:2015年2月13至15日(星期五至日)

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

地点:海港城海洋中心三阶 (近OC312号铺 -- Leonidas)

换领方法:顾客凡于海港城任何两间商户消费满 HK$1,000或以上(以两张不同商户机印单据计算,每张单据最少 HK$100),凭即日机印单据并捐款 HK$20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换领贺岁烟花汇演入场券一张。(每人每次最多可换领4张入场券。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巧克力甜蜜贺新岁

羊年的来临适逢海港城年度大型活动.寻巧克力2015,场内汇聚了近30个知名巧克力品牌,当中更有多款来自世界各地的巧克力及马卡龙贺年礼盒,包括 GODIVA、agnes b. DELICES、Pierre Herme Paris 及 Laduree 等,不论是留来自家享用或送礼都大方得体,让你可以与至亲好友一同欢度甜蜜羊年!

顾客查询:+852-2118-8666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0/852150083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0/852150083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0/8521500834-c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1/8521404095LOGO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