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 BIRTH GINZA” x “HELLO KITTY”联手精制珠宝即将发售

SA BIRTH Co., Ltd.
2019-12-05 10:00 8558
为迎接2020年100周年纪念,“SA BIRTH GINZA”自2019年11月21日起,在SA BIRTH GINZA银座旗舰店开始优先订购与“HELLO KITTY”联手的精制珠宝。
  • 发售2020年纪念版、20.20克拉、2020万日元的高级纪念珠宝
  • 日常珠宝品种繁多
  • 2019年11月21日(周四)于SA BIRTH GINZA银座旗舰店开始优先预约

东京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为迎接2020年100周年纪念,国际著名珠宝商UCHIHARA GROUP的株式会社SA BIRTH(地址:东京港区、代表取缔役社长:内原一郎)旗下品牌“SA BIRTH GINZA”自2019年11月21日(周四)起,在SA BIRTH GINZA银座旗舰店开始优先订购与株式会社三丽欧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凯蒂猫)联手的精制珠宝。于2020年1月3日(周五)在SA BIRTH GINZA银座旗舰店率先发售。

该联手精品由以“永远可爱的成年女性”为品牌概念、以“无论何时都熠熠生辉的女性”为形象设计的钻石制成,为纪念今年诞辰45周年的“HELLO KITTY”(凯蒂猫)而特别企划制作。

“SA BIRTH GINZA”x“HELLO KITTY”联手精制珠宝

既有以Hello Kitty(凯蒂猫)的象征 -- 蝴蝶结为主题的吊坠、戒指、耳夹、凯蒂猫轮廓造型吊坠等日常佩戴的珠宝,也销售钻石总计达20.20克拉·2020万日元的纪念极品珠宝,共有五大种类。

优先订购:自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在SA BIRTH GINZA银座旗舰店开始预约。
率先销售:于2020年1月3日(星期五)在SA BIRTH GINZA银座旗舰店发售。
*1月以后在全国的“SA BIRTH GINZA”经销店销售。

白金/K18钻石吊坠胸针

以“永远可爱的成年女性”、“无论何时都熠熠生辉的女性”为形象设计,使用钻石串制作。

- 2020年纪念版极品珠宝

  • 使用钻石总数达20.20克拉、蝴蝶结部分镶嵌着产于南部非洲的2.02克拉高品质大钻石。
  • 凯蒂猫的服装上刻有“SA BIRTH GINZA”的徽标和“2020”的数字。
  • 凯蒂猫富有跃动感,寓意为朝着2020年向前迈出一步。

- 由娴熟高超技术的日本工匠制作

  • 凯蒂猫主体采用密钉镶嵌的钻石制作技法,在吊坠头部背面也隐藏了一个凯蒂猫。
  • 链长约70cm,可根据着装调节长短。吊坠上部约7cm x 5cm,也可做为胸针使用。
白金/K18钻石吊坠兼胸针
白金/K18钻石吊坠兼胸针

材料:白金/K18黄金、玫瑰金;眼睛、胡须部分镀铂铑加工;蝴蝶结部分经白金UV固化颜色加工。
价格:20,200,000日元
数量:限量1件

白金钻石吊坠

凯蒂猫轮廓造型吊坠。在小型的框架内有一粒钻石闪闪发光。

白金/K18钻石吊坠兼胸针的正反面
白金/K18钻石吊坠兼胸针的正反面

材料:白金
价格:98,000日元
数量:限量 100件

白金钻石吊坠、戒指、耳夹

以凯蒂猫的象征 -- 蝴蝶结为主题的吊坠、戒指、耳夹的三件套。可以分开单卖。

白金钻石吊坠、戒指
白金钻石吊坠、戒指

材料:白金
价格:各125,000日元
数量:限量30套

公司官网https://www.sabirthginza.com/zh-cn/

微博https://www.weibo.com/sabirth

垂询窗口:https://dyeb.f.msgs.jp/webapp/form/20907_dyeb_52/index.do?_ga=2.172886820.68048359.1575433869-1866839735.1560241417

消息来源:SA BIRTH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