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维多双益配方 有效提升营养吸收率

2013-01-04 17:03 5068
康维多(PRIMAVITA)奶粉采用100%荷兰纯净奶源,依靠强大的专业营养科研团队,在欧盟严苛专业生产监管下灌装完成,成品进口至中国市场。在品质上为宝宝提供从出生直至7岁健康成长所需营养。
 

北京2013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来自荷兰的康维多(PRIMAVITA)奶粉从进入中国以来,让“优质生命 健康成长”的理念浸入每一杯配方奶中。本着“科技乳业、营养价值和产品本质”的原则,给婴幼儿提供较好的初始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打好坚实的基础。

康维多奶粉全系列产品领先采用“双益配方”,加入添加益生元(低聚果糖)和活性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二者相互作用形成良好“菌相环境”,有助于消化吸收。

益生元低聚果糖是一种不会被人体所消化吸收的食物成分,属膳食纤维。在众多益菌因子中,低聚果糖、菊糖和乳寡糖中文应为低聚半乳糖三种益菌因子最为重要。可选择性地促进肠道内益菌的滋生繁殖。

低聚果糖的作用主要是通过调节人体肠道中微生物菌群平衡而实现的。人体内分泌的各种“消化剂”如麦芽糖酶不能水解低聚果糖,因此低聚果糖大都能顺利通过胃和小肠而不被降解利用,但大肠中的乳酸杆菌、双岐杆菌、梭状芽孢杆菌可产生一系列果糖苷酶,使这些有益菌得到养分而增殖。有益菌数量增殖后,会通过各种途径抑制有害菌,使肠道微生态系统调整到正常状态。

益生菌属于双歧杆菌的一种,可以抑制肠道坏菌数量的繁殖,阻止坏菌对肠道的侵袭,对改善腹泻或便秘症状都有促进效果。益生菌双歧杆菌是人和动物肠道内最主要的生理性益生菌,在长期进化过程中与宿主形成了一个和谐的微生态系统。在体内具有抗感染、提高免疫、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提升营养吸收率等多种生理功能。在健康机体内双歧杆菌保持着恒定的数量,是检验机体是否健康的重要指标之一。

临床和医学实验数据关于短链低聚半乳糖和长链低聚果糖益生元和益生菌混合可能产生的影响,在对超过400位的早产和足月婴儿进行长期喂养观察的科学对比研究,清楚地表明:益生元混合物具体刺激双歧杆菌和乳酸菌的生长,并减少病原体的生长。作为结果的改变,由膳食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共同作用影响的肠道菌群,婴儿粪便的PH值和短链脂肪酸结构图与母乳喂养的婴儿大便中的该项检测数据接近。足够的实验数据证明,益生元+益生菌添加应用到配方奶粉中,大大改善提高配方奶粉对婴幼儿肠道消化吸收率。

康维多(PRIMAVITA)奶粉采用100%荷兰纯净奶源,依靠强大的专业营养科研团队,在欧盟严苛专业生产监管下灌装完成,成品进口至中国市场。在品质上为宝宝提供从出生直至7岁健康成长所需营养。在优质蛋白质等主体营养素之外,包含所有必要的矿物质和维生素等,关爱孩子健康成长。

消息来源:康维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