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维多奶粉建议如何选择配方奶粉

2012-12-25 10:01 4488
荷兰原装进口康维多系列配方奶粉,含有独特“双益配方”,即添加益生元(低聚果糖)和活性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二者相互作用帮助婴幼儿肠道形成良好“菌相环境”,有助于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有效缓解腹泻和便秘的发生、帮助提高自身免疫力。
 

北京2012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营养对婴幼儿的健康发育成长至关重要,在生命早期,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能量和营养素必须通过合理的喂养来获得,科学喂养能够保证婴幼儿正常发育和增强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将会影响至其成年后的免疫力和健康状况。

1岁以前宝宝营养摄入都处于被动接受阶段,即吃什么食物、怎么吃、吃多少均取决于家长的喂养方式。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食物,特别是初生期,应尽量采用母乳喂养。在母乳缺乏或不足情况下,人工喂养可选择婴幼儿配方奶粉。康维多营养专家就如何选择配方奶粉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基本原则 -- 合适孩子的就是好的

配方奶粉是以母乳为基准对牛乳或羊乳进行营养素种类和含量进行调整而得到的较佳母乳替代品。配方奶粉的选择方面应根据宝宝自身情况而定,规律良好的排便情况是衡量所选奶粉是否适宜宝宝的一个看得见的“指示灯”。

荷兰原装进口康维多(PRIMAVITA)系列配方奶粉,含有独特“双益配方”,即添加益生元(低聚果糖)和活性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二者相互作用帮助婴幼儿肠道形成良好“菌相环境”,有助于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有效缓解腹泻和便秘的发生、帮助提高自身免疫力。

二、关注产品本身

一看包装

营养成分表:可提供给家长适合自己孩子的营养参考。如有的家长钟情于含有DHA的产品、有的则关注维生素等微量元素的构成比例,因此购买奶粉时营养成分表是家长最为留意的地方。因配方奶粉均按照相应国标进行生产,所以各品牌间的营养成分差异并不是很大,但家长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种是否已悄然添加于奶粉中:白砂糖和蔗糖、反式脂肪酸等,因为白砂糖和蔗糖甜度较高、可能会引起婴幼儿上火、和龋齿的发生;另反式脂肪酸需避而远之。除此之外,标注精确的营养素含量的奶粉对宝宝每次均衡摄入营养至关重要。

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在购买之前应检查奶粉罐上的生产日期。确保在保质期内食用完毕。

产品防伪验证:一般优秀的奶粉品牌均有专属的真伪查询方式,尤其是进口品牌,以荷兰原装进口奶粉康维多为例。在奶粉罐身贴有防伪标签,消费者在购买后可揭开表层防伪标签,通过标签标示的验证方法通过固话拨打、短信发送以及登录康维多官网等三种方式,查询真伪,以保证自身利益。

二看需求

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配方很重要,不同时期的宝宝生长发育情况有所差异,家长首先要根据宝宝的月龄和身体发育情况相结合,为宝宝选择适宜的奶粉。

根据宝宝月龄可将配方奶粉划分为四个阶段,0-6月龄婴儿配方奶粉(一阶段),此阶段无母乳或母乳不足时必要营养补充;6-12月龄较大婴儿配方奶粉(二阶段),适合离乳期和辅食过渡期的营养补充;1-3岁幼儿配方奶粉(三阶段)和3-7岁儿童奶粉(四阶段),均作为日常正常三餐的辅助膳食营养补充。

另根据某些宝宝特殊的身体发育情况,还包括特殊配方奶粉,如早产儿营养奶粉、适合乳糖不耐受婴儿食用的无乳糖奶粉、适合对乳蛋白过敏婴儿的豆基配方奶粉。

市面上可选择的奶粉琳琅满目,家长应根据自己宝宝的情况按需选择,不要盲目跟风。

消息来源:康维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