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K 携手奥美集团,共诉芬必得真情

奥美中国
2007-12-11 06:41 5063

北京12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葛兰素史克集团(GSK)近日携手奥美广告公司(北京),针对芬必得这一产品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全面推广。该活动运用独特视角,利用感情纽带,将消费者与产品的核心特性自然地联系在一起。其中电视广告更使芬必得产品不只停留在止痛层面,更蕴含了战胜困难的精神。

这一电视广告片将于12月10日在全国各地同步上映,向人们展现芬必得如何帮助普通百姓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该片讲述了石青华老师在北京郊区创办“光爱学校”、救助103名因种种原因无法接受教育的儿童的故事。石老师由于长期辛劳,浑身肌肉和关节异常疼痛,最终通过芬必得的帮助战胜了病痛,让他可以全身心地教育和帮助孩子们。

北京奥美广告执行创意总监林桂枝表示:“芬必得广告片取材真实,更准确地反映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疼痛和困难。它不仅仅是一条广告,更是一个号召,呼吁社会更深入地了解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使我们能够在更高的层面与消费者进行沟通。”

奥美的员工也被这项活动深深打动,在公司内部发起了一场捐赠活动,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石老师和他的学生们克服困难。

“这则电视广告深深地打动了我”,北京奥美广告董事总经理张崇琦(Joyce Chang)说道,“石老师的感人故事不仅突出了芬必得的止痛功效,也充分阐述了芬必得的使命,即‘长期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终身健康,并积极推动社区服务项目的开展。’奥美帮助GSK在健康护理行业树立了始终如一的品牌形象,充分展示了我们对客户以及整个行业的深刻理解。”

除电视广告之外,奥美还将利用不同的传播渠道,如平面、广播、户外、网络以及店面等多种媒介,在中国市场上更有效地推广芬必得产品。这项活动预计将持续到2008年1月底。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中国( http://www.ogilvy.com.cn )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包括广告、直销、交互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像设计及相关营销服务在内的全系列营销传播服务。奥美公司将自己定位于品牌管家,将本地经验与全球网络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充分开发利用自己的品牌,在强化品牌统一定位的同时,开展各种以满足本地需求为目标的强大营销活动。奥美公司通过其独有的360度品牌管理流程对各个领域的传播活动进行整合,利用所有的传播渠道支持品牌的创建。

奥美全球( http://www.ogilvy.com )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在113个国家设有497个办事处。奥美全球是上市公司 WPP(NASDAQ: WPPGY)旗下的一员,WPP 为世界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