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百万客户关爱活动硕果累累

2012-12-24 09:00 5101
7-12月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2012年的客户关爱活动,此次关爱活动将身份证需升位和生存金应领未领及无手机记录的孤儿单客户作为主要的关爱对象,这正是为客户提供主动、可靠服务的切实体现,也是公司兑现“回馈社会,回馈客户”承诺的实践。
 

主动关爱,传递真情

福州2012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平安人寿从2007年开始举办对特定客户的关爱活动,将关注对象重点定位于业务员离职后的孤儿单老客户,并持续6年对这部分客户进行多维度的关爱活动。7月份龙岩中心支公司拉开了2012年的客户关爱活动的序幕,此次关爱活动将身份证需升位和生存金应领未领及无手机记录的孤儿单客户作为主要的关爱对象,这正是为客户提供主动、可靠服务的切实体现,也是公司兑现“回馈社会,回馈客户”承诺的实践。

2008年特定客户关爱活动目标群是退信客户群体。

2009年客户关爱活动主题“盛世中国 共贺平安”。关爱对象是生存金应领未领的孤儿单客户。

2010年主题“绿色金融 服务畅通”。配合“低碳100”行动计划。 关爱对象是续期账号需清理的孤儿单客户和系统中没有登记手机号码或手机号码有误的有效客户。

2011年主题“关爱有你 平安随行”关爱对象是生存金应领未领和无手机的孤儿单客户。

2012年平安继续践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为体现对为客户负责、为社会负责,再次将无手机孤儿单客户、生存金应领未领孤儿单客户纳入关爱之列,让客户充分体验到公司持续的关怀,真正体现公司一世关怀的高附加值服务。同时考虑到一代身份证将于2013年全面停用可能引发的客户办理保全理赔交费等事项的不便,提前将一代身份证需更新的孤儿单客户进行关爱,充分体现了平安主动适时的服务特色。

2012年7月底开始,平安人寿展开了百万客户关爱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从三方面进行关爱:1、主动联系生存保险金应领取未领客户,帮助客户进行保单检视和办理生存金领取;2、主动上门联系无手机客户,帮助客户进行保单检视和补手机信息,更新联系地址,更换错误帐号等;3、帮助客户更新一代身份证,保证客户保单权益,协助客户维护自身权益。

公司通过让服务人员与客户电话约访并上门拜访,主动为客户新增手机号、办理生存金领取和身份证升位服务,服务人员在上门时同时对客户的其他服务需求和保障需求进行了检视,并利用公司的一账通、MIT等E 化平台直接满足并实现客户的服务和保障需求。并为客户免费提供保险和理财咨询。对公司新产品和新服务进行宣传。

通过关爱活动,架起了客户和公司的联系的桥梁,让公司的客服柜面延伸至每一个客户的家里,电脑上。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服务,从硬件到软件都让客户感受深刻。这样的服务体系更让客户为做为一个平安客户感到温暖和自豪。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