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LD 2013:连接的模式

Hubert Burda Media
2012-12-18 16:34 7646
DLD 创始人、负责人 Steffi Czerny 表示:“数据使我们更加贴近我们所做一切的复杂模式,它改变了我们看待生活、社会和价值的观点。DLD 找到并且将这些不同领域重要的驱动者结合到一起,共同讨论未来的机遇。”

慕尼黑2012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Hubert Burda Media 第九次将数字时代的先驱人物齐聚慕尼黑

2013年1月20日至22日将在慕尼黑举行的 Burda 的国际 DLD(数字、生活、设计)创新大会将以“连接的模式”为主题。在 DLD,具有创造力头脑的人才、数字企业家以及领先的科学家、数据科学家与艺术家共同探讨当今和未来最为息息相关的问题,并且开发新的(商业)机遇。DLD13 的关键话题包括电子商务、数字安全/隐私、教育/社会问题以及娱乐的未来。

主要的议程项目包括电子商务的未来以及数字安全/隐私的热点话题。其它环节将重点关注教育行业的变革。更重要的是,未来我们将如何学习,学习什么?网络零售存在哪些战略与后勤挑战?新移动设备如何改变消费者与媒体用户的行为方式?未来需要定制内容吗?哪些技术创新将会在未来几年改变我们的社会?DLD13 演讲嘉宾和与会者将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探讨这些与其它问题。

过去几届 DLD 大会的演讲嘉宾包括数字企业家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埃里克-施密特 (Eric Schmidt)、肖恩-帕克 (Sean Parker) 和玛丽莎-梅耶尔 (Marissa Mayer),还有 Lady Gaga、诺贝尔奖得主马尔蒂-阿赫蒂萨里 (Martti Ahtisaari) 和丹-卡尼曼 (Dan Kahneman)、科学家克雷格-文特尔 (Craig Venter) 以及迪帕克-乔普拉 (Deepak Chopra)、保罗-科埃略 (Paulo Coelho) 与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 (Zaha Hadid)、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 和雷姆-库哈斯 (Rem Koolhaas)。在2013年1月即将举行的大会上,Stephanie Czerny 将再次将来自全球数字产业、传媒、政治、经济、金融、科学、社会,艺术和设计等领域具有影响力的思想家和先驱人物聚集在慕尼黑。

已经确认参加的演讲嘉宾包括:

电子商务

  • Square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 (Jack Dorsey)
  • Zappos 首席执行官谢家华 (Tony Hsieh)
  • Paypal 首席执行官大卫-马库斯 (David Marcus)
  • Telefónica Deutschland 首席执行官雷内-舒斯特尔 (René Schuster)
  • Founders Fund 合伙人彼得-泰尔 (Peter Thiel)

安全/隐私

  • 安全专家尤金-卡巴斯基 (Eugene Kaspersky)
  • Socure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Sunil Madhu
  • Dropbox 首席技术官鲁奇-桑格威 (Sanghvi Ruchi)
  • Cloud Passage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卡尔森-斯威特 (Carson Sweet)

娱乐

  • 数字科学家 DJ-帕蒂尔 (DJ Patil)
  • Behance 创始人、《想到做到》作者斯科特-贝尔斯基 (Scott Belsky)
  • Andreessen Horowitz 合伙人/ RapGenius 投资者本-霍洛维茨 (Ben Horowitz)
  • 谷歌数据艺术团队创意总监 Aaron Koblin
  • Maker Studios 首席执行官 Ynon Kreitz

教育/社会问题

  • 计算机科学家前田-约翰 (John Maeda)
  • Code Academy 联合创始人 Zach Sims

DLD13 的主题为“连接的模式”,包括各种话题:从处理数字信息的基础二进制码、人类行为的模式、程序指令等规定行为的运算法则,到展示数据流模式的数据可视化。模式可以分解复杂性,通过模式的识别使大数据变得有形和适用,还是结构化设计的纽带。DLD 将自己定位成结构的“模式识别者”,未来将变得非常重要。不过,它还将模式分成不同的小模块,然后以新的关系将他们组合到一起。

DLD 创始人、负责人 Steffi Czerny 表示:“数据使我们更加贴近我们所做一切的复杂模式,它改变了我们看待生活、社会和价值的观点。DLD 找到并且将这些不同领域重要的驱动者结合到一起,共同讨论未来的机遇。”

今年,会议的主席:出版商 Hubert Burda 博士与投资者 Yossi Vardi 博士将在慕尼黑的 HVB-Forum 迎来约800名国际与会者。大会的重点活动包括犹太社区中心(1月20日)的“主席和演讲嘉宾晚宴”、 DLD StarNight(1月21日)以及“Aenne Burda Awards for Creative Leadership”(Aenne Burda 创意领导奖)颁奖活动。之前的获奖者包括阿里安娜-赫芬顿 (Arianna Huffington)(赫芬顿邮报)、玛丽莎-梅耶尔(原谷歌)和米歇尔-贝克 (Mitchell Baker) (Mozilla 基金会)。此次 DLD 大会将再次以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1月23日)期间的 DLD FOCUS Nightcap 作为传统的闭幕活动。

DLD Campus 第二次与 Internet Business Cluster (IBC) 共同主办数据先驱人物与学生的会议:Facebook 的初始投资者之一彼得-泰尔预计将在慕尼黑大学 (University of Munich) 发表公开演讲。

DLD Media 将对会议进行实时流广播。须获主办方邀请才可参加 DLD。目前尚有少量余票,感兴趣者可登录http://www.hbm-events.com/dld13/application/申请参加 DLD13。为期三天会议的总票价为2750欧元,附加增值税。

DLD 2013 的事实与数据:

  • 大会将于2013年1月20-22日在慕尼黑的 HBV-Forum 举行。
  • 关键话题:电子商务、安全/隐私、娱乐、教育/社会问题
  • 讨论、专题研讨会、案例研究与演讲:100多名国际顶尖的演讲嘉宾将与来自商业、艺术、传媒、技术、社会、政治与科学领域的800多名有影响力的与会者相聚在一起。
  • 会议主席:投资者 Yossi Vardi 博士和出版商 Hubert Burda 博士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dld-conference.com
如需索要认证,请发邮件至:dldpress@burda.com

背景信息:

DLD 是 Hubert Burda Media 的国际大会与创新平台。DLD Media 组织欧洲领先的数字大会 DLD,女性大会 DLDwomen 以及在帕洛阿尔托、纽约、伦敦、特拉维夫、伊斯坦布尔、里约热内卢和北京等地举行的国际性网络大会。DLD Media 发布有关大会内容的书刊、网络和视频格式与研究,并且为 DLD 合作关系、初创企业、投资者和机构提供建议。Stephanie Czerny 是董事总经理,于2005年联合创立了 DLD Conference。

如需进一步的咨询,请联系:
Katharina Kirsch
Hubert Burda Media
企业传播部
地址:Arabellastraße 23
81925 Munich, Germany
电话:+49-89-9250-2065
电邮:katharina.kirsch@burda.com

消息来源:Hubert Burda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