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T 产品可挽救生命……你的呢?

2007-12-06 07:16 4080

魁北克 Longueuil 1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Effective Control Transport Inc.(简称 “ECT”)(Pink Sheets: EFFC) ( http://www.econtroltransport.com ) 今天宣布了该公司的正式名称以及代码变化。现在该公司将以代码 “EFFC” 进行交易。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Raphael Huppe 表示:“这使得我们力争成为上报所有信息并在一级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的战略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我们的产品

FOLO CRAM (Cognitive Resources Availability Manager) 能够对驾驶员的意识状态(包括疲劳)进行有效的实时监控。因此,其能够为驾驶员和车队管理人员提供确保及时预防性措施的能力,这些能力反过来将可以阻止事故的发生并挽救生命。ECT 专门从事高度安全性监控、跟踪与遥测系统,并为运输业提供完全整合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研究部门人员正致力于开发 FOLO CRAM 的第二版本。该版本将包括药物与酒精的检测。其将于2008年4月面市。

市场

据估计,目前全球使用车辆已达近10亿辆。其中大约有1/4为非乘用车,因此车辆主要用于商业货运或公共交通。

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简称“NHTSA”)的数据显示,每年由于驾驶员打瞌睡或疲劳导致的撞车事故达到56,000起。而这些事故导致约40,000人受伤、1,550人死亡。

Raphael Huppe 表示:“我们相信一旦我们的革命性产品 FOLO CRAM 得以广泛部署,必将能够阻止大量事故发生并挽救大量生命。”

政府干预

ECT 已经会见了加拿大交通部 (Transport Canada) 以及 Societe d'Assurance Automobile du Quebec 并向其介绍了 FOLO CRAM。ECT 还会见了美国交通部 (U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美国交通部对我们的 FOLO CRAM 技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这些政府机构一直在致力于寻找能够改善道路安全状况的工具与方法,而且每年都要花费数十亿美元来解决和改善道路上的安全问题。每年这些计划帮助挽救了数千条生命,而我们的目的正是积极为他们挽救生命的使命提供支持。

保险公司

目前我们正与数家保险公司合作强制推广我们的技术,现在正进入演示验证阶段。

ECT 是一家信息技术企业,其已经开发了完全整合的跟踪与机队管理解决方案以及较高水平的技术专长,这将使其能够为广泛的客户提供服务,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所有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包含我们目前对未来业绩的预计。前瞻性陈述涉及大量风险与不确定性。我们已经努力通过使用诸如“预期”、“相信”、“能够”、“预计”、“打算”、“可能”、“应该”等表达以及其它类似表达来辨别任何前瞻性陈述。尽管我们相信我们所有前瞻性陈述中所反映的预计是合理的,但是我们不能保证实践将会证明这些预计是正确的。

许多因素可能会影响我们的未来业绩,并可能会导致未来业绩与我们或我方代表所做的任何前瞻性声明中陈述的业绩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我们有限的经营历史、我们实现内部增长以及战略收购所需的大量资金、我们吸引并保留主要员工和战略合作伙伴的能力、我们实现并保持盈利的能力、我们股票交易价与交易量的浮动、来自于其他类似产品与服务供应商的竞争以及其它不曾预料到的未来事件与情况。

消息来源:Effective Control Transpor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