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at(R) 有益于婴幼儿骨强度

Enzymotec
2012-12-13 09:00 6709
《国际钙化组织研究杂志》发布了食用富含 beta-棕榈酸酯的配方奶的足月儿骨强度随机双盲临床对照试验。该研究的结果显示其骨强度参数比普通植物油对照组的足月儿要高得多。

以色列 MIGDAL HAEMEK 2012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钙化组织研究杂志》(Calcified Tissue International) 最近发布了食用富含 beta-棕榈酸酯的配方奶的足月儿骨强度随机双盲临床对照试验。该研究的结果显示其骨强度参数比普通植物油对照组的足月儿要高得多。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213/582572

在以InFat(r) 配方奶喂养之后,新生儿的骨密度 SOS 值上升
在以InFat(r) 配方奶喂养之后,新生儿的骨密度 SOS 值上升

这次试验由医学博士 Ita Litmanovitz 等人在以色列卡法萨巴 Meir Medical Center(梅尔医疗中心)展开,并得到 Enzymotec 的赞助。试验研究了使用含有 InFat® 的婴幼儿配方奶喂养12周对骨强度参数的效果。InFat® 是 AAK和 Enzymotec 的合资公司领先油脂公司 (Advanced Lipids) 的产品,是一种富含 beta-棕榈酸酯的脂质配料。研究人员使用定量超声 (QUS) 技术,利用声速测出了骨强度结果。

此次临床试验包含了83名足月儿,其中58名用配方奶喂养,25名用母乳喂养。配方奶喂养的婴幼儿则分配到接受 InFat 配方奶的研究组或接受普通植物油配方奶的对照组。定量超声测量的骨强度参数,以及体脂参数都是在产后6周和12周随机测量的。定量超声测量使用了 Omnisense BeamMed, Ltd. 的 Sunlight Premier 软件。

Enzymotec 婴幼儿营养部研发总监 Yael Lifshitz 博士表示:“我们对研究结果非常满意。这清楚地表明 InFat 有益于骨强度参数。食用 InFat 配方奶的新生儿的骨超声速度比对照组新生儿高得多,堪比母乳喂养的新生儿。”

领先油脂公司首席执行官 Tzafra Cohen 博士补充说:“这次试验是我们临床开发计划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 InFat 成为婴幼儿配方奶的优级脂质配料。它表明了领先油脂公司对我们客户以及婴幼儿营养市场的不断投资于研究的承诺。我们也期待发现使用 InFat 带来的更多益处。”

InFat 是一种经临床验证的配方奶脂质配料(棕榈酸结构酯),提供 sn-2位的高含量棕榈酸。它模仿母乳脂肪的独特结构,所有妇女的母乳中都含有大量棕榈酸脂,因此能提高钙和能量的吸收,促进消化。

Enzymotec 简介

Enzymotec 是一家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技术公司,研发、生产并销售基于脂质的创新生物功能配料和成品。该公司通过三个部门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其中的婴幼儿营养部门为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研发模仿母乳脂肪结构的脂质配料。

领先油脂公司简介

领先油脂公司是由 AAK和 Enzymotec 为销售和推广 InFat 而成立的合资公司。该公司的 InFat 是富含 beta-棕榈酸脂(高 sn2)的浓缩物或任何特炼油脂。InFat 的生产基于 Enzymotec 研发的专利酶解技术,生产基地位于 AAK 的瑞典先进生产工厂。

垂询详情请联系:

企业联系人:
Enzymotec
Yoav Kahane
业务开发总监
电话:+972-74-7177177 
电邮:info@enzymotec.com
网址:http://www.enzymotec.com

媒体联系人:
MARKETARGET
Liat Simha
电话:+972-9-9742893
电邮:ls@market-targets.com

消息来源:Enzymo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