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南祥鹏航空6月26日将开通昆明=宜春=上海航线

2013-06-14 10:00 14318
云南祥鹏航空将于6月26日开通昆明=宜春=上海航班,恰逢宜春明月山机场启用首个起落航班,云南祥鹏航空将调配全新波音737-700高高原飞机执飞此次航班。

-- 全新飞机全新航线全新机场

昆明2013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6月26日,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祥鹏航空)开通昆明=宜春=上海航线,恰逢宜春明月山机场启用首个起落航班,云南祥鹏航空将调配全新引进的波音737-700含天空内饰的高高原飞机执飞。春城昆明和月亮之都宜春之间将首次架起空中金桥,两地经济、文化将得以更加直接的对话交流,两地旅客则能够从这个夏季开始便捷开启从“春城”到“春城”的夏日春之旅。

6月26日云南祥鹏航空开通昆明=宜春=上海独飞航线
6月26日云南祥鹏航空开通昆明=宜春=上海独飞航线


该航班计划为每日一班,昆明-宜春-上海航班号8L9885,09:50昆明起飞,12:00到达宜春,12:50宜春起飞,14:20抵达上海;上海-宜春-昆明航班号8L9886,15:25上海起飞,16:55到达宜春,17:35宜春起飞,19:50抵达昆明。旅客到达昆明后,续接云南祥鹏航空省内多个旅游目的地航班,约1小时的省内飞行时间后,便可以自如的感受云南美景。

作为“立足云南、服务云南”的基地航空公司,2013年2月26日,云南祥鹏航空正式迎来了开航七周年的日子。自开航之日起,在开拓云南省内航空市场之余,云南祥鹏航空便积极拓展省外航线资源,力争构筑一个便于旅客来往云南省内外各目的地的无缝型航线网络。本次昆明=宜春=上海航线的开通,是云南祥鹏航空进一步拓宽航线网络,服务各地旅客的重要举措。此前,云南祥鹏航空已于5月15日开通首个昆明=北京直飞航班、5月31日开通首个昆明=上海直飞和腾冲=昆明=杭州航班,6月26日,昆明=宜春=上海航线又将开通,在此基础上,云南祥鹏航空将最终打造一个省内支线与国内干线和国际航线相互连接、相互支持的无缝型航线网络。

弘扬地方旅游文化,进一步拓展地方旅游资源潜力,是云南祥鹏航空在发展自身之余肩负的使命之一。随着云南祥鹏航空航线拓展工作的不断深入,像昆明=宜春=上海这样兼具地方特色及旅游、经济发展潜力的航线,在云南祥鹏航空的发展规划之中,将会越来越多,届时,也将用更加优异的空中服务质量及更加发达的航线网络喜迎八方来客。

(注:具体开通日期以实际开航时间为准)

消息来源:祥鹏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