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南祥鹏航空丽江运营基地加速云南桥头堡建设

2013-08-28 09:00 8815
云南祥鹏航空正式建立丽江运营基地,将在目前10条丽江出港航线基础上,开通昆明=丽江快线、丽江出港省内环飞、丽江直飞省外航线等多条航线,逐步开通国际航线,助力云南桥头堡建设。

昆明2013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祥鹏航空)于2013年8月22日在丽江举行丽江运营基地揭牌仪式,云南省丽江市政府副市长杨静全、云南祥鹏航空总裁丁拥政等领导、嘉宾出席揭牌仪式,此举标志着云南祥鹏航空丽江运营基地正式投入运营。

丽江市政府副市长杨静全与云南祥鹏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丁拥政为云南祥鹏航空丽江运营基地揭牌
丽江市政府副市长杨静全与云南祥鹏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丁拥政
为云南祥鹏航空丽江运营基地揭牌

011年11月,云南省丽江三义机场获得国务院批准正式对外开放。作为云南省建设桥头堡最为重要的航空通道,丽江三义机场的改扩建工程成为丽江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为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响应《云南省加快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总体规划》的要求,云南祥鹏航空从确定建立丽江运营基地以来,已先后于7月1日开通南京=丽江、长沙=丽江、成都=丽江和贵阳=丽江等多条航线,并将在现有的10条丽江出港航线基础上,开通昆明=丽江快线、丽江出港省内环飞、丽江直飞省外航线等多条航线,继续加大丽江始发航线的运力投入。另外,云南祥鹏航空已于2013年5月通过申请、公示等程序,将业务范围扩大至国内(含港澳台)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及至周边国家的国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并计划在未来开通丽江出港国际航线。

除此之外,云南祥鹏航空为配合《云南省加快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总体规划》建设外向型特色产业基地,做大做强特色农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要求,将深入挖掘丽江丰富的文化艺术内涵、民族风情、特色食品、旅游资源等,寻找合适的合作契机,通过云南祥鹏航空的航班,将丽江独具风情的魅力带到世界各地,并逐步构建云南祥鹏航空独具云南特色的区域性航空公司形象。这无疑将为构建云南滇西北通往国际的交通、信息、物流、文化等方面的大通道,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格局等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消息来源:祥鹏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