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万达连续三年荣获较高整体客户满意度大奖

领先外汇交易商OANDA(万达)在新加坡荣获由专业金融服务研究机构Investment Trends颁发的两项大奖。这是OANDA(万达)连续第三年获得“较高整体客户满意度”第一名的荣誉,同时还一并收获外汇类*“物有所值”奖。

交易者投选OANDA(万达)为2012年新加坡外汇市场较高整体客户满意度“最物有所值奖得主。

新加坡2012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领先外汇交易商 OANDA(万达)在新加坡荣获由专业金融服务研究机构 Investment Trends 颁发的两项大奖。这是 OANDA(万达)连续第三年获得“较高整体客户满意度”第一名的荣誉,同时还一并收获外汇类*“物有所值”奖。OANDA(万达)在每年的 Investment Trends 展开的调查中斩获两个奖项。今年的奖项以 Investment Trends 展开的一项调查为基础,该调查共收到11,762位来自新加坡交易员和投资者的反馈。

OANDA(万达)执行总裁 杜克(K Duker)说:“这些奖项展示了 OANDA(万达)坚持不懈完善交易平台和开发新特性的努力,也反映了众客户对我们提供的顶尖外汇交易经验的认可。我们很高兴看到 OANDA(万达)的客户对我们可靠且操作简单的外汇交易平台感到满意:其在执行能力、创新特色和利差上有着卓越的品质,获得较高整体客户满意度奖是一项极高的荣誉。”

杜克(K Duker)续说:“这是我们辛勤工作的证明,也强调了我们争做零售外汇交易商较值得信赖伙伴的目标。”

Investment Trends 是一家全球研究公司,对零售差价合约、外汇和在线经纪市场研究已有十多年。这项于2012年9月展开的调查是关于新加坡差价合约和外汇市场较大最广的研究,就交易员和投资者如何为领先差价合约和外汇交易商的商评级进行了分析。

OANDA(万达)销售市场部部长 Marion Lang 说:“我们在技术领导力和卓越客户服务上的声誉能被外汇交易员认可,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新加坡的市场竞争极为激烈,但 OANDA(万达)的客户数量仍在持续上升,原因在于交易员信任我们提供的服务和认识到了我们致力于帮助他们在波动外汇市场中取得成功的承诺。这是对我们为交易员提供所需的创新外汇工具、数据和信息的肯定,从传统报章、社交网络、业界专家的资料到 OANDA(万达)本身所持的大量市场数据。”

*来源于 Investment Trends September 2012 Singapore CFD & FX Report《2012年9月新加坡差价合约和外汇市场报告》

编者注

关于 OANDA(万达)

OANDA Corporation(万达)以创新方式进行外汇交易,改革了外汇交易行业。公司的领先网上交易平台 fxTrade 在交易场所推行了多项首创,包括即时执行指示盘、即时结算交易、进行少至一个多至千万个单位的大小交易以及秒秒计息。OANDA(万达)是首位提供全面外汇资讯的供应商。目前,OANDA Rate® 数据是企业、税务当局、核数公司和中央银行的基准利率。

OANDA Corporation(万达)在全球设立有七间办事处,包括芝加哥、伦敦、纽约、新加坡、东京、多伦多和苏黎世。OANDA(万达)受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美国国家期货协会 (NFA)、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加拿大投资业监管组织 (IIROC)、英国金融业管理局 (FSA)和日本金融厅监管 (FSA)。

媒体联络:

Cognito for OANDA Corporation(万达)
Chua Ee Ghim 蔡贻锦
直线:+65-6818-9025
电邮:OANDAPR@cognitomedia.com

www.cognitomedia.com

消息来源:OANDA Corporation(万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