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新加坡国际观赏鱼及水族器材展览会宏图已现

2012-12-12 17:36 6574
研讨会将完全免费为每一位与会参观者开放,旨在为业界提供一个健康、资讯性的交流平台,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
 
 

新加坡2012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新加坡国际观赏鱼及水族器材展览会(AQUARAMA)正以稳定的步伐加速向我们走来。有条不紊,展会和大赛的各项元素随着展期的临近已悄然就绪。一如往届,最为业内所关注的其中两项盛事将继续在全球的聚光灯下为您呈献:

  • 专家贸易研讨会
  • 国际观赏鱼大赛

2013的贸易研讨会将题为“今日水族,展望未来”的内容分成以下部分:

  1. 行业对话,专家、学者将围绕当下热点话题展开激烈讨论,如:因对“泗水玫瑰鱼”(Banggai Cardinalfish)的狂热追求致使观赏鱼业对其需求激增,如何协助印尼方面保护好该频灭物种;亚马逊观赏鱼业介绍;关于印度观赏鱼市场的发展战略与对话;围绕龙鱼的贸易,华盛顿公约(CITES)和生物多样性公约(CBD)所带来的问题......
  2. 观赏水族行业的健康发展与生物安全,包括澳州生物安全问题(观赏鱼的进口所带来的潜在影响);商业大楼观赏鱼的健康保护;为观赏鱼加入条形码等等,更多关于鱼类健康问题的讨论……
  3. 管理与立法,题目涉及政府对于观赏水族行业的发展展望;关于活体观赏岩石的贸易;海马的野外捕捞与圈养;纳米海水养殖;巴西当局的法令条例;最后还有介绍下届CITES会议以及与会各国.

出席上述研讨会的国际专家及领导的邀请工作快将完成(截至目前已有分别来自澳洲、印尼、巴西、荷兰、比利时、墨西哥、印度、美国、挪威和新加坡的代表确认出席)一如以往,研讨会将完全免费为每一位与会参观者开放,旨在为业界提供一个健康、资讯性的交流平台,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

回到国际观赏鱼大赛,精彩纷呈远不止“鱼”。当中值得期待的除了有淡水和海水养殖鱼缸比赛外,更有2011年度首度亮相的“纳米淡水缸”和全新的“纳米海水缸”比赛。本届大赛还有新增几项商业级别的鱼类评比令整个鱼类比赛更具观赏性。

参赛作品现场争艳斗丽,令参观人士目不暇给,他们更可现场向新加坡供应商直接采购。同时,2013新加坡国际观赏鱼及水族器材展览会(AQUARAMA)还承载着另外一项引领行业潮流的重任,故此,久负盛名的龙鱼大赛,继2011初次登场的“过背金龙Crossback Golden”奖项之后,本届更专为新一代“金头过背Gold Head Crossback”龙鱼增设另一个级别的评奖。

关于本次大赛各个奖项的参赛申请表将于近期公布,有意参赛的团体请密切留意2013新加坡国际观赏鱼及水族器材展览会(AQUARAMA)官网的最新通知。

欲了解更多关于2013新加坡国际观赏鱼及水族器材展览会(AQUARAMA)的展览资讯,欢迎浏览展会官网:http://www.aquarama.com.sg或联系我们的团队

项目主任 - 谭伊文小姐
iman.tam@ubm.com
+65-6592-0889

销售经理 - 吴慧萍小姐
doris.woo@ubm.com
+65-6592-0887

项目经理 - 李小莹小姐
jennifer.lee@ubm.com
+65-6592-0891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