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铁路集团提供非高峰期欧洲铁路通票促销活动

欧洲铁路集团
2012-11-29 10:30 3113
欧洲铁路集团将提供较常规票价优惠20%的的欧洲铁路多国通票和欧洲国家自选通票。促销通票需在2012年12月31日前购买,有效期至2013年3月31日。

荷兰乌特勒支2012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自选通票与多国通票可享受20%的折扣

致力于欧洲铁路通票 (Eurail Passes) 产品销售与管理的机构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Group G.I.E.) 将提供较常规票价优惠20%的的欧洲铁路多国通票 (Eurail Global Pass) 和欧洲国家自选通票 (Eurail Select Pass)。促销通票需在2012年12月31日前购买,有效期至2013年3月31日。一等和二等欧洲铁路多国通票和欧洲国家自选通票都可参与此次促销活动。

欧洲铁路集团营销总监 Ana Dias e Seixas 表示:“在淡季去欧洲旅行再合适不过;旅客不仅会发现票价比较便宜,而且游客也很少,总体来说出行会容易的多。现在旅客在购买我们较受欢迎的两款欧洲通票时还可享受20%的折扣,所以现在正是去欧洲旅行的较佳时机。”

欧洲铁路多国通票:

欧洲铁路多国通票是旅客的终极旅行伙伴,可允许通票持有者前往23个欧洲国家,为旅客选择连续旅行或间断旅行提供了灵活性。今年使用欧洲铁路多国通票进行旅行的游客已超过82,000人,人数较2011年增长了15.5%。目前下列国家的国家铁路参与了欧洲铁路多国通票服务: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爱尔兰(包括爱尔兰共和国和北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和瑞士。

欧洲国家自选通票:

在由参与通票服务的铁路或航线相连的可供选择的国家中,购买欧洲国家自选通票的旅客可选择3个、4个或5个相邻的国家进行旅行。在一共24个可供选择的国家中,有超过975种组合方案,这为客户提供了真正的自由和灵活性。该通票是目前较受欢迎的欧洲国家通票。2012年迄今为止,超过152,000名旅客选择购买选择通票来搭乘火车,人数较上年增长了4%。该通票的如此受到欢迎,是源于允许旅客量身定制自己的欧洲铁路行程,在两个月期间内旅客可选择5天、6天、8天、10天或15天的旅行天数,也可选择连续旅行或间断旅行。

欧洲铁路通票在全球各地广泛的授权一般销售代理网点均有销售。请访问:http://www.culture-europe.com/uk/culture/booknow.asp

垂询详情:

欧洲铁路集团网站和新闻室:http://www.eurailgroup.org

消息来源:欧洲铁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